close

因為身高的關係,害我都不太敢穿太高的鞋
很怕一穿上就變巨人=_=

但一看到這雙就忍不住跟團了
感謝辛苦的主購開團讓我順利買到鞋子:)

本來想貼賣家的圖,但是網站實在是跑太慢!?
所以我就直接貼連結
按圖就可以進去囉!!


購入價大約300出頭(含所有運費喔!!),不貴
網頁描述鞋跟高約6~8cm
不過因為是粗跟的,我想說對平常不穿高跟鞋的我應該還可以負擔(汗~)

穿起來還算舒服,我平常就穿39,這雙39也OK
很喜歡厚面那兩圈看起來軟軟的地
(雖然實際上沒有網頁看起來這麼澎)
但也算是因為有她整雙鞋子不會咬腳
(有時候這種高度剛好包腳踝的鞋都會磨腳Q__Q)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實穿圖囉!!
搭配也是淘寶買的仿牛仔內搭褲↓



加上上半身
因為骨盆寬,所以穿貼身的褲子我還是喜歡搭長版T或洋裝~遮屁屁.....



再來是搭搭看隨興一點的寬鬆上衣+牛仔褲
上下都是H&M,好愛H&M啊!!!!!!快來台灣設點吧!!!!!!!



以300塊的價值來說其實還蠻划算的啦
光穿了網購的鞋合腳就讓我很想哭了呢XD
(畢竟不能試穿,我這大腳婆真的很常買到不合穿的鞋Q____Q)

明天就要來穿出門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