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不只生我的火
連喜哥的火也一起生了呢!!
(喜哥:明明就是阿寄自己想花錢!!!!)

我實在是太容易失心瘋了
以前都沒想說可以買個這種可愛的小窩給喜哥睡
但最近淘寶真是太犯規了
一直出現便宜又可愛的東西
所以我抵擋不住啊!!!

草莓屋也是跟團買的
雖然購買過程好像不是太順利!?
遇到缺貨什麼的~_~
好險後來還是在年前順利拿到草莓屋囉!!!!
草莓屋網址

廢話太多了
草莓屋使用方式由喜哥來示範
(喜哥:廢話不然是阿寄你要示範嗎!?)

剛開始看到草莓屋
喜哥不太知道這是什麼鬼東西



草莓屋內附一快睡墊
非常薄的一塊海綿
打算會在鋪毛巾或毯子上去



比例尺
我買L號,喜哥約5kg
算是緊繃得剛剛好的尺寸



這傢伙非常好騙
只要有球萬事OK
丟一顆球進去二話不說立刻鑽進草莓屋!!



事實上,草莓屋採屋頂挑高路線
雖然對長腿喜哥有好處
但式底盤若是可以再寬一點會更好:)



鱷魚都吃味了~!



臭小鬼最討厭別人跟他嗆聲
立刻露出兇狠眼神



如果喜哥部捲曲在屋子裡他的頭就會掛在外面
到這裡是草莓屋標準使用方式



接下來的話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這樣用
把屋頂凹下來變成四周突起的睡墊
(囧"中間那顆蒂是要怎麼處理?)



又來了
很愛瞪我耶.....





事實上就是此方法不可行
凹下來之後整個睡墊空間會變更小
中間又有個礙事的蒂
所以兩用墊是不可能的事了~



最後
可惡的喜哥拋棄草莓屋
硬是要睡在棉被上
草莓好孤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