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體驗會後
再一次幸運的成為這次Panasonic Beauty新產品發表記者會的受邀FB粉絲>///<
(為了參加不惜請假也要前往!!)

這次記者會辦在六福皇宮
非常期待,因為沒進去過XD



簽到之後,Panasonic Beauty FB 粉絲團編輯帶我門先到會場參觀說明
讓我大吃一驚@_@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盛大好多
果然應該穿漂亮一點了的

進入會場之前會有一道拱門
拱門上面寫了"奈米水離子釋放中"
因為Panasonic出了一款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事實上.....上次的體驗會我就很想要他了,只是一直來不及下手)

站在門下面,涼涼的氣噴出來,就是傳說中的奈米水離子
試著讓一邊的頭髮吹吹看,之後比較
不得不說這東西神奇翻了
頭髮真的變的比較不這麼毛燥!!!!!!!!而且摸起來比沒吹的時候細好多阿!!!
超好物!!超級!!!



參觀完記者會場地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
小編說可以去場外晃晃吃點小點心
看~多麼精緻的小點心阿!!!
可是.....我一個籽都沒吃到
拍照拍的太開心想到要吃的時候已經要開場了.....



但還好從服務生盤子上硬是拿了一杯柳橙汁喝Q__Q



將將!!記者會終於要開始囉!!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感覺非常正式的記者會,難掩興奮之情阿
請假真是請對了



這次Panasonic Beauty整個主題訂定為
即使再忙
依然美麗
歐歐,這不就是活托托再說我嗎XD
只是我很忙但不怎美麗就是了

漂亮的主持人(上)與Panasonic Taiwan 總經理中谷先生(下)
主持人聲音真好聽
中谷先生先用日文跟大家SAY哈囉,再用日語表達對地震的感慨及對台灣的感謝~



Panasonic Beauty這次新產品記者會發表主題定為
即使在忙
依然美麗
主要就是在說現在在職女性比例越來越多
生活也越來越忙碌
在這麼壓縮的時間內,要怎麼保持美麗
就是這次產品的訴求



這次產品有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音波電動牙刷、小臉按摩器、整髮器等
都是針對OL女性設計
強調"方便、快速、好用好上手"
根本就是為我們這些攬女人設計的阿!!!
現場播放理念說明PPT及MODEL產品實用實境秀
讓我更加了解各個產品的特性

不過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一把接著一把的火狂燒
真想把所有東西買齊







記者會結束後,重頭戲就是開放這次所有產品給現場來賓體驗!!
一出來就看到兩位高到不行的MODEL
我真不該嫌自己太高阿!!!!



離我最近的產品是音波電動牙刷
也是我心目中排名想購入的前兩名
第一名是吹風機>///<



一整牌的產品看起來真漂亮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產品



主體是塑膠殼,但顏色我覺得很像鋁陽極的感覺
很有質感!!



這個牙刷主要就是外型簡單,好收納
只要塞到化妝包就好了,非常方便!!



再來旁邊是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體驗
我以為是自己體驗,沒想到竟然有專業造型師幫忙
吹風機搭配整髮器
簡直是神器阿!!吹完捲完頭髮看起來真的很滑順耶!!!讚讚讚!!!



這次在會場認識兩位女孩!!
我隔壁年紀跟我一樣,即將是個媽媽了



吹風機櫃位
Show Girl是個可愛女生,製片看起來怎麼有GIGI的感覺!?



上面的小孔就是釋放水梨子的地方
可以選擇要不要開
前面的吹口我還沒研究出來為什麼要長這樣
不過還蠻可愛的,好像小豬鼻



傳說中的整髮器
完全不會被燙到的東西
粗枝大葉的手殘人完全適合!!
一組就有很多種不同的捲度可以選
主體的話可以燙直、還有可以燙砰的選擇喔



將將!!又看到美麗的音波牙刷了
為什麼這麼好看阿!!!!!



小臉器,精緻的小東西
是日本製的喔!!



粉絲體驗中~



跟背板拍個照



拍一下頭髮
真的比沒吹過的地方閃亮亮!!真的!!



代言中,山美老師!!!!!
仲間由紀惠



按摩沙發體驗區
有BAR的感覺XD



男性產品體驗區
但....現場男性太少
沒有人體驗...



試坐按摩沙發
有不同顏色的沙發套
蘋果綠我超喜歡!!顏色好好看
比傳統皮質的按摩沙發可愛多了!!





不只肩背可以按摩
連小腿都可以!!!!!



按摩小腿真是舒服翻了!!!!!!



但這台價格偏高
要存錢阿才能買這種高單價產品.....



最後很高興Panasonic Beauty FB 粉絲團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這麼難得的產品發表會
好開心!!
(有很開心下午不用上班,請假真是請對了again)
然後阿,我晚上就衝去買音波牙刷了XDDD
剛好要出國玩可以帶出去,好不好用回來在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