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family travel time coming!!!
原本預計要去武陵農場,無奈還沒想到怎麼帶喜哥進飯店颱風就先來了
為了避免發生不必要的危險,我們還是往西部前進就好
主題就是吃吃喝喝看古蹟之旅
(但是因為高雄淹水ing所以我們到台南止步~)

一大早老爸說要六點出發
可是本人我前一天為了寫英文自傳搞到凌晨四點
不小心就拖到七點才拖拖拉拉出發,搞到我爸都生氣了~囧"



一家子很像駭客任務XDD
太陽大到不得了阿!!!

中間下通霄吃早餐
結果吃到一堆雷,通霄你也太讓我失望了!!!
所以早餐跳過!!!

張相片

喜哥依舊保持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習慣
一上車就變軟骨頭隨便我們用XD

張相片

一路衝向台南七股,看了很多關於七股鹽山的照片
對鹽山整個很憧憬阿!!!
結果.....我只能說我超失望~然後還要收費一台車100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整個鹽山超弱!!跟我想像中壯觀的樣子也差太多,然後鹽山遠看又黑又黃
想知道鹽山有多黑我剛剛姑狗到一篇網誌可以證明我所言不假阿
完全無動力想靠近.....

張相片

彎到隔壁的台鹽博物館
一樣要門票,120/人我們沒進去(看我爸沒頭都皺了~XD)
在外頭晃晃逛逛台鹽商店上個廁所
快要被曬昏趕緊走人

張相片

一上車立刻昏睡的一人一狗ˊ_ˋ

張相片

揮別鹽山,朝瀉湖過去
其實我不太懂瀉湖是在幹嘛!?
但很舒服的一個地方,人不太多安安靜靜的吹海風~
美賣唷~

張相片

陽光少男笑得多開心阿!!!

張相片

遮陽棚用了超高彩度的藍綠橘顏色
忍不住超想飛奔過去躺在上面!!

張相片

張相片

明明是週六可是人真的超級少的
不然我怎麼敢在這邊放肆的亂拍照XD

張相片

我跟我妹說妳這樣好像六零年代在海邊取景的MV女主角喔XDD

張相片

張相片

大庭廣眾之下這樣摟摟抱抱對嗎!!!!!!

張相片

遊客服務中心有個非常可愛的招牌
叫"問路店"

張相片

離開瀉湖旁邊堆了一堆蚵仔殼
很多很多的蚵仔殼在曬太陽
其實味道不太好聞~

張相片

往市區的中間去了鹿耳門天后宮
用VIVITAR跟魚眼拍了幾張
數位NO所以略過...

張相片

到了安平區,我才發現我連安平古堡都沒去過
嚷嚷著要吃周式蝦捲
結果寵物禁止讓我卻步
走馬看花一路到安平古堡前
問了剪票人員,只要狗不落地就可以進去逛喔!!

張相片

還好有出動推車,不然我可能會熱死兼累死

張相片

跟古蹟拍照的臭喜哥

張相片

展覽館有冷氣吹
馬上進去
主要是展覽一些古文物

張相片

看到上面的大刀大劍長矛弓箭對上西方的槍砲彈藥
雖然大刀看起來超威,不過子彈不長眼,我還是覺得槍比較威
但鄭成功打敗荷蘭人簡直是威爆了~

張相片

張相片

難得有合照
這次明明我特地準備了腳架
確一次也沒用到.....

張相片

鄭喜哥:「阿寄!!我跟本家英雄照到相了!!!!!」

張相片

離開安平古堡肚子也快餓炸了
找了一間店趕快坐下來吃墊墊位
下午兩三點店裡空空~帶著小狗進去老闆很歡迎

張相片

吃飽準備搭車,但先散散步消化一下美食
南部感覺起來步調真的悠閒很多~
下面是安平港

張相片

張相片

因為沒有事先訂房
採隨遇而安的旅行方式
問了幾家MOTEL,選擇住愛丁堡MOTEL
一般MOTEL都是兩人房比較多,小姐給我們禪風主題的房間
有榻榻米,我跟喜哥還有老妹睡榻榻米也很OK!!
(老爸:看報紙ing、妹:睡覺ing、喜哥:吃晚餐ing)

張相片

休息了一下,因為白天實在是太熱了
整個元神差點要被太陽吸走=_=

晚上吵著要去花園夜市逛逛
老是聽到廣播跟新聞說花園業是怎樣怎樣
都來到台南了不去一下怎麼行

張相片

結果.....我們家走了一條而已,選擇放棄
老爸說一路擠出來他血壓都飆高了XD
根本無法走路阿,尤其夏天皮膚貼著皮膚的那種觸感......還是放棄好了

開車回海安路(還是安海陸?)串燒路段找吃的
走著走著發現一條小路非常可愛
也許就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充滿藝術氣息的小巷弄喔

另外,海安路上一幅有名的藍曬圖
人好多所以沒拍照也無法讓我靜下心來好好的看
放棄略過again

張相片

要進入第一天的尾聲了
老爸說串烤是年輕人吃的東西
所以我們再次吃了快炒
(每次出遊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總是很容易就選擇了快炒...)

北哥鵝肉
右上那盤皮蛋花枝非常好吃!!!我愛!!!
其她也事都蠻好吃的,不過就是口味重了一點~
回去可能要十杯開水XD

張相片

第一天在這裡結束~
實在是太熱了南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