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相片

隔天一大早七點又被挖起來
老爸熱愛早起~
MOTEL準備的早餐會送到樓下通知我們去領
中西式各兩份,看起來還蠻美味的!!
蕃薯籤粥非常大碗,吃不完勒
對MOTEL的整體評價應該有90分啦~除了浴室我覺得稍嫌小了一點以外,其他都可可接受範圍喔!!

張相片

老爸除了熱愛早起之外,還熱愛早回家
所以離開旅館之後就跟府城揮一揮衣袖說掰掰了
一路北上因為太早起了導致又在車上睡翻天
眼睛睜開時已經到了嘉義縣的東石鄉
有個類似觀光園區的地方
我真是太不盡責了因為太早起天氣又熱完全沒注意到這裡到底是幹嘛的
不過有大草皮爽到喜哥,又沒啥人煙所以牽繩鬆開放狗咬人奔跑

張相片

慢慢散步到海邊小徑
這裡還蠻舒服的,有樹蔭遮陽,緩和太陽直射的毒辣

張相片

爸爸今天穿了超隨性的...藍白拖
他說這樣比較舒服啦!!!

張相片

好像西部沿海一帶多靠海的鄉鎮皆以養蚵為生
路上看到了除了剝蚵仔的,賣蚵仔的,還有養蚵仔的
通通都是蚵蚵蚵蚵蚵~

爸爸除了熱愛早起熱愛早回家還熱愛購物(買菜限定的購物狂)
路邊買了三斤的新鮮蚵仔(他出門前就準備好冰桶了一定要帶個什麼回家才行)
可是蚵仔小姐給的冰很少,怕回台北變臭蚵仔,跟路邊賣冰陽光男孩買了20塊一麻布袋的冰塊
第一次看到這麼像工廠的製冰現場!!

張相片

喜哥沒有變化的跟上篇一樣
上車就軟骨頭馬上睡非常厲害

張相片

還沒中午時間但是看到路邊賣蚵仔又很想吃
老爸馬上又為在東石吃蚵仔說了一個理由
他說東石的蚵仔比較乾淨
彰化王功那邊的怕有六輕污染啦!!

張相片

最後一站:鹿港
鹿港也是個古城阿,過年來的時候走很多古蹟
這次因為實在是太熱,爸爸又很想早點回家=_=
所以其實只有逛了鹿港老街跟天后宮這樣

張相片

喜哥跟半邊井拍照
※「半邊井」,位於瑤林街12號的「三槐堂」前。
所謂半邊井,就是富裕人家將自家院內的水井,半邊開在圍牆外,
以方便左鄰右舍 及過客自由汲水取用,反映了鹿港敦厚的民風。
真是好人來者~

張相片

喜哥跟老厝

張相片

據說這家的春聯在諷刺現在總統馬英九
但是後來被撕掉了
是白色恐怖嗎,管到人家門口去
都不讓我笑一下ˊ_ˋ

張相片

老妹買了一支棉花棒我吃一口立刻鎖喉
自作孽耶~

張相片

往天后宮的街道上
因為有樹蔭所以也沒太熱
(當時時間約下午兩點,正熱阿!!!)

張相片

試喝路邊咖啡,馬上買,三杯100元
不是因為超級好喝,因為超級熱!!!
(我早先一步買了甘蔗汁,我是甘蔗汁控~超級好喝>/////<)

張相片

天后宮拜拜之後,隔壁的王爺宮有進香團
很久沒看到童乩了,所以留下來看了幾眼
我心目中的童乩是會把自己的背打爛
可是這次的敲沒兩下,旁邊的人就說好了好了~
so我以為這是不能控制的"神蹟",原來是可以控制的嘛~

張相片

要回家了(爸爸應該很開心)
喜哥累癱也熱癱
一上車立刻趴成這樣

張相片

跟家人一起出遊很開心
快來計畫下次
爸:(耳朵很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