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相片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一早天氣依舊灰濛濛的
但是沒下雨就萬幸囉!!

張相片

在一大片落地窗旁看雜誌的老爸
好愜意阿~

張相片

民宿附近的鄉間小路散步

張相片

真的超鄉間的
車子少人少
眼睛看的到的都是綠油油的山、綠油油的樹跟綠油油的小草們

張相片

散步回去借了民宿的腳踏車出去再晃一次
老爸要帶喜哥去兜風了!!

張相片

爸爸怕怕,喜哥笑笑>/////<

張相片

其實喜哥不知道為什麼做籃子很不安分
就很想爬起來XD
害我們一路上都膽顫心驚,還好鄉間小路很安全

張相片

回到民宿準備早餐時間囉!!
外面的大草皮真是太吸引狗了

張相片

整個民宿草皮上有一些裝飾的東西可以隨意的拍拍照

張相片

早餐是簡單的中西式自助式餐
雖然簡簡單單
但是我也是吃的不哩押飽勒!!

張相片

眼巴巴看我們吃完飯的喜哥
終於到了他的跑跑TIME了!!
原本我不想讓喜哥跑因為草地不是乾的
但後來想說白陽有提供吹水機,所以跑完可以沖一下水直接吹乾好像也蠻方便的
所以就放狗噴跑囉!!

張相片

張相片

附上一段噴跑影片


張相片

跟白陽SAY掰掰後
在吉安亂繞,看到一個可以吃冰的地方
應該是農會之類的
冰很好吃!!
老爸還買了吉安鄉的米回家吃
後面有個草地,但他很跩,進去要拖鞋且禁止狗兒進入.....

張相片

↑很會擋我鏡頭的喜哥

張相片

離開吉安,天空有越來越晴朗的趨勢囉!!!

張相片

途中經過柴魚博物館有進去一下
沒想到狗不能進去加上除了販賣部開其他展覽的地方幾乎在維修
所以只好放棄
直且去七星潭看風景囉!

張相片

岸邊草地人好多我們帶喜哥到沙灘上玩
七星潭海岸都是石頭沙所以下去玩也不會玩的滿身沙喔

張相片

看到這麼多石頭
喜哥都要樂瘋了
在外面沒有球的時候
他就會找石頭代替球
叼給我們要我們跟他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張相片

可是因為七星潭石頭實在太多XDDD
常常我們丟了喜哥找不到原來的那顆
就超好笑的XDD

張相片

找不到石頭實錄


張相片

以下(包含上面那張)一系列照片都是因為天氣好所以拍起來的照片我很喜歡!!

張相片

老妹↑

張相片

老媽↑

張相片

喜哥↑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老爸↑

張相片

第二張合照在七星潭
大石頭前還有一座小石頭,剛好給喜哥墊XD
張相片

我們沒有呆到很晚才離開花蓮
一方面是怕塞車
一方面老爸也是想早點回家
所以中午準時離開花蓮
踏上蘇花公路往北走囉

印象中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走過蘇花公路囉
往年去花蓮都直接搭火車
想想上一次走蘇花可能已經10年以上了@@"

好天氣的太平洋美麗的讓人感動阿!!!!

蘇花公路還是會經過一些大彎道
此時的喜哥,超白癡的
遇到轉彎的時候就會出現反射動作
有影片有真相


張相片

車技過人的老爸咻一下的就把我們帶到宜蘭了XDD
照片"應該"是南方澳
密密麻麻的好多房子,在沒拍到的左手邊還有港口喔!!

張相片

老爸跟老嗎↑

張相片

旅行到最後還是用喜哥來ENDING吧~
下次的出遊我要趕快來跟老爸討論一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