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相片

YA終於來到第二天
我們要翻越中橫了!!
因為要趕路的關係,六點半起床,七點出發所以沒有吃到泰雅的早餐..可惜阿~

而且天氣不是太好
陰雨綿綿的
到了埔里下了大雨Q___Q
噢我好想吃酒廠的高粱香腸喔.....

張相片

過了鬧區,一路往山上開
天氣越來越冷
只是半路上停下來休息順便上個廁所而已
老爸就可以買一袋蘋果走人
(我們每次都笑他才是家裡最愛亂買的人)

張相片

不知道為什麼休息區會出現這個東西!?
喜哥來拍一下!
(喜哥:我帥嗎!?)

張相片

開了幾十公里終於到達武嶺了!!!(淚~)
但是天氣也太糟了吧!!!!!!!!
瑪的我快要冷到炸掉了>_<
怕喜哥冷,拍照的時候還把圍巾把他身體包起來...
可是我們兩個還是冷的抖抖抖...

張相片

以免被我妹說偏心,她也要來一張冷死人的照片

張相片

再往下開一點我們到合歡山勒!!
上一次去合歡山大概是小學二年級的事了吧~

張相片

一邊的合歡山莊
上面的溫度顯示了NOW!!!8.8度!!!
8.8度耶!!!

張相片

越往下開天氣越好
雖然雲層還是很厚
跟老爸說,下次我一定要好天氣來啦!!!
我要看漂亮的山!!!

張相片

張相片

好好笑在路邊遇到猴子耶XD
他本來坐在右邊那個白色柱子上
看到我們經過立刻跳下來
然後大露牙齦,可能覺得這樣可以把我們嚇死吧XD

張相片

越下山天氣越好
氣溫也慢慢升高
看到地板乾乾
老爸說要給喜哥下車尿尿順便看個風景~

張相片

忘記帶腳架只好都分開合照~

張相片

當天有個了不起的活動
挑戰3XXX←忘記是公里還是海拔了
騎鐵馬從花蓮天祥到武嶺
我看到那個斜坡整個差點向第一名跪下(內心向他跪下)
太強了啦!!!天祥到武嶺的路很陡,第一名竟然騎不到3H就到了.....

張相片

老爸獨照
假害羞明明就很愛拍XD

張相片

放晴的天氣視野也跟著開朗了起來
偶爾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喔!

張相片

喜哥看起來心情也很好呢!!

張相片

已經從南投跨中橫到了花蓮
在往太魯閣的途中
經過一個路牌說到西寶國小
我跟老北說快彎進去我要去看看!!

張相片

第一次聽到西寶國小是在公司訂的商業週刊上
當時是在講台灣十大森林小學
看完好羨慕森林小學的小學生喔
他們一定有個快樂又難忘的童年

學校是完全開放式的設計
沒有大門(但有一塊很不起眼的學校的碑)
要爬樓梯上去
一進去就是草皮跟打籃球的地方

張相片

天氣邊超好,我的相機也開始拿出來了
拍到蝴蝶超開心的~雖然...蝴蝶不討我喜...

張相片

喜哥說他也想住在這邊
每天有草皮跟大空地可以噴跑XDDD

張相片

離開西寶繼續往下
到了天祥!!
買尬,天祥也是我睽違十幾年又再度造訪的一個地方
都忘記長這樣了

張相片

喜哥:我第一次來天祥,當然要拍個照
可是阿寄,哪裡有東西可以證明我在天祥阿!?

張相片

走了一圈天祥,好多遊客也好多阿六仔
快快離開~

沿著省道(應該是省道吧!?)往花蓮市區
一定會經過太魯閣的啦
不過太魯閣我還好,大學到線再幾年我也去了三四次有了:D

張相片

沙卡噹步道後來越來越有名了
所以遊客也越來越多
多年前小龜帶我們去的神祕谷步知道是不是這邊?
一點都不神秘了阿XDD

張相片

沙卡噹合照!YA~

張相片

其實很快我們下午大概三點多就到花蓮市區了
老爸還在經過的路上找了花蓮的客戶朋友

在到民宿的途中找了一間小店吃麵線跟臭豆腐
肚子餓的時候,什麼東西吃起都都超美味的阿!!!
可惜天氣不好又下雨了.....

只好先到晚上要住的白陽山莊CHECK IN
喜哥的耳朵真的很臭
打電話問地主小龜跟民宿主人動物醫院的事
趕快帶喜哥去給醫生瞧瞧~

醫院叫建國動物醫院
醫生人很好,也很有耐心聽我問東問西
主要可能是天氣潮濕,造成耳朵發炎,臭喜哥又一直去抓,就越來越嚴重了...
醫生幫喜哥洗了耳朵、點了耳藥,並交代我們要按時幫喜哥點藥就可以離開囉~

離開動物醫院我們在市區開車亂晃
可是鬧區車人實在都太多
不小心就開到南濱夜市
但是沒沒東西也沒花錢
在海邊走走拍拍照就閃人囉~

張相片

眼看也差不多傍晚了
我帶老爸老媽老妹去了每次去花蓮玩都要吃一下的自強夜市
沒拍照但是買了一堆東西
第一家烤肉、潤餅捲、果汁,東山鴨頭、壽司,還現場吃了炒羊肉跟麻油麵線

上面那些小吃全部買回去民宿吃
看起來還好但我吃完肚子快炸了

張相片

我們這次住的是白陽山莊的臨溪閣四人房
房間很乾淨,而且浴室的水很大
我超愛大水的阿,有些飯店水小布拉機的,洗澡洗到會生氣!

張相片

白陽山莊很歡迎狗狗
但禁止小狗上床
可以小狗出門玩已經很不容易了
所以我們要乖乖的守規矩

除了幫喜哥帶籠子以外
我也帶了一條他平常在用的毛巾
可以鋪在地上給喜哥睡
畢竟~那籠子真的有點小呢~

張相片

第二天在天氣相當不好的情況下過去了
當時的心裡想著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阿!!!!!!!!!!!!

待續...




後記:
在太魯閣往市區的途中
老爸很嗨的在車上唱歌
太好笑了,超白癡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