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1。

2010/06/04~06
我們家一起出發跨越中央山脈囉!!
成員有老爸、老媽、我、老妹、喜哥跟他的羞羞圈>////<

去年來不及使用的泰雅渡假村住宿券(包含入園門票晚早餐)
剛好用來當第一天的行程

早上10點出發一路開著高速公路到南投
找到了我睽違10多年的泰雅度假村(小學畢業旅行去過一次)
可能是禮拜五的關係,整個度假村看起來超~~~~~~~無人煙的XD
停車場也只有一兩台車,怎麼有點悲慘的感覺

這趟旅行出發之前
已經先打電話給我們這次要入住的泰雅皇宮詢問是否可以帶狗狗
沒想到,服務人員非常奈思,完全沒有遲疑的說OK (YA!!)
PS:倒是泰雅的網頁有點弱,我找了很久才找到泰雅皇宮的網頁
但是.....一樣弱.....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2。

辦理Check In後,老爸本來又開車帶著我們出發想說去度假村附近看看有啥好玩的
沒想到,附近還真是荒涼到不行
只好返回渡假村,把入園門票用掉
(沒法度,老爸對遊樂園沒興趣,要不是有免費的他應該不會想要來勒)

先到網頁上有提到的歐式花園逛逛
整個大花園只有我們一家人耶
這可以說是包場嗎XD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3。

可惜那一陣子天氣都不好
讓我也沒什興致拍照~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4。

很奇妙喔,在渡假村,我們遇到兩隻小米克斯狗狗
蠻怕生的,我想接近他們都不行=3=
還有我以為度假村的員工會趕他們出去
竟然沒有!!!有一隻我沒拍到的比較大一點點的狗狗
他還趴在泰雅皇宮門口,也沒人趕他,好甘心喔>////<
整個度假村像是他們的天堂,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主人
但是看到他們愜意在度假村裡走來走去就覺得很幸福:)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5。

遊樂區篇,很可惜的碰到下雨
一陣一陣的,所以戶外的一樂器材沒辦法玩
工作人員(阿姨)叫我們去玩碰碰車,因為不會淋到雨

後來看到旋轉木馬也有遮雨的地方,我們問阿姨可不可以開給我們玩
想說都來了,不玩白不玩

最後看到雨勢好像變小了一點
阿姨非常阿沙力的說來啦來玩這個(會飛起來的東西)
我當然二話不說衝去玩阿XD
不用排隊總是很爽
但是!!起飛後開始下雨啦>_<
我們淋著雨把他玩完

話說喜哥這三樣他都有坐喔
會不會是史上第一隻玩過碰碰車、旋轉木馬跟飛天椅的狗XD
不過也是剛好園區完全沒遊客啦~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6。

我很喜歡這張
雖然模糊了
但是一整個超有速度感的阿
喜哥戴著羞羞圈玩碰碰車看起來超白癡的XDDD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7。

因為淋過雨,所以先回房間清理一下

晚餐一樣泰雅提供
餐廳.....只有我們一桌XD
好孤單阿!!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8。

吃飽離晚上七點半的SHOW還有一點時間
慢慢散步回泰雅皇宮稍作休息
晚上的飯店看起來還蠻美的唷!!
據說這棟是08年才完工的,所以很新也是應該的吧!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9。

看秀之前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準備前往表演區時,經過了一個好像是表演者後台,有一個門
有一個人開門出來看到我們
嬌嗔了一聲(是個boy..)說:阿~有人!
當下我想說他們該不會以為今天沒有遊客,不表演了XD

結果我很拍謝的雖然我們只有四個人但他們還是表演了
(有啦!下半段有一團新加坡人,增加了一下現場的表演氣氛)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0。

寂靜的山上
我們也不能幹嘛
回房間休息吧~
老爸很聰明的路上已經買好一瓶酒
自己邊看電視邊喀瓜子邊喝酒

老妹去泡了浴室的溫泉

我無聊轉轉電視
後!!最令我不爽的是,竟然有一堆中國電視台ˋ_ˊ
連泰雅渡假村都要淪陷了嗎....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1。

因為隔天一早要翻越中央山脈到另一端的花蓮
所以早早睡覺吧~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2。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