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1。

是的,絕對是耐不住寂寞的主人的錯
讓喜哥又有新玩意了>_<

但是這次是個物美價廉的好東西呢(讚!)

某天下班閒來無事經過新埔站(MRT)
想說去李小貓逛逛,看有沒有一直想買的JW洞洞球
店員說沒有,卻比了一個角落說如果我要裝零食的那邊有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2。

原本我不以為意想說放在角落
後來逛逛真的沒啥東西好買
抓了一顆出來看
哇真的是塞零食的耶,他有一個洞
而且整顆球是剖半,旋轉的方式開關

重點是,才39元XDD
還有,我買東西很愛看哪裡製造
一看到MIT,馬上二話不說立刻掏錢付帳
(本來還想多買幾個不同顏色,後來想想先回家試試看臭小狗賞不賞臉)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3。

整顆球直徑大概6.5cm,洞洞1.2cm
算是中規中矩小狗可以咬的住的尺寸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4。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5。

看到新玩具的喜哥總是特別開心
但被我抓來拍照的喜哥臉總是特別臭XD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6。

球球的材質比較像扭蛋那種硬殼
所以會有一點點吵
(還好我家在山上吵死也沒差XD)



後記:
臭喜哥夏天都不吃飯,我只好每天裝滿滿的食物在一兩顆玩具裡面
然後就每天都看到一隻小狗很忙碌的解決球裡的食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