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1。

沒想到七月第一篇文章就是七月中的事了
月初感謝南瓜辦了Buddy的生日啪
Buddy,Happy Birthday
讓我們再次有機會前往苗栗苑裡的GoGo Water World游泳囉!!

PS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天氣就很好
可是照片出奇的難拍
所以關於生日啪的照片可以參考其他家的喔:)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2。

喜哥越來越喜歡大毛了
因為每次大毛出現就等於喜哥可以出門玩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3。

非常不安分的小狗
依照以往的慣例,他實在是太愛找人家打架了
還好我帶了零時,轉移臭狗的注意力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4。

今天凱妮跟貝兒一起做我們的車去參加聚會喔 :P
貝兒真的超乖的啦,也超黏凱妮
每次寫文章都要複頌一次:要是喜哥有貝兒一半乖就好了Q__Q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5。

全場唯一的嬰兒:莊舜舜小朋友
雖然一開始大哭
但是我後來有抱到他喔!
超可愛的啦,我也要有嬰兒般的皮膚啦,也太好摸了吧>/////////<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6。

等飯的途中
大人忙的聊天,小孩只好趴著無奈望著鏡頭.....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7。

等了一下子,我的飲料上來囉
我點了焦糖鮮奶茶,蠻好喝的,有喝到焦糖的味道喔
另外餐點的部份,雖然蠻好吃的,但擺盤太不吸引人了,所以不放圖!!!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8。

吃飽了先出去草地晃一晃跑一跑
再柵欄的另一邊
剛好安親的狗狗放風
超多大狗狗的!!!大狗狗太可愛了啦!!!!!!!!!!!!
上面這隻是大白熊喔!!超大超可愛!!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9。

喜哥依舊老把戲,玩球
也沒新的花樣,除了球,還是球ˋ_ˊ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0。

每次跟臭喜哥玩球,他不累我都快累死了
我嚴重的懷疑他有偷裝金頂電池!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1。

哈小妮露面了,一到草地就嚕草先
超可愛的XD
PS莊舜舜是哈小妮家的弟弟喔!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2。

YA! 玩水TIME到囉!!
剛開始看到水,整個抱超緊的XDD很害怕咧!!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3。

有沒有看到,超級怕水的喜哥也是可以如魚得水的喔!!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4。

有一隻黃金,一直搶喜哥的粉紅球
可憐的小綠球,突然變孤兒了XD

因為相機不能錄影
只好連拍弄個小動畫
喜哥為了他的球,竟然敢自己下水耶
我都要傻眼了@_@



凱妮準備的非常周到
前伊天還跑去買了小船
這樣怕水的狗狗就可以坐船了
可是貝兒好像坐船沒有很開心耶...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21。

因為她想找媽媽啦XDDD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22。

來看看哈小妮,眼睛看起來頗驚恐
可是哈妮整個非常的鎮定耶!!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23。

玩完水,趕快去排隊洗澡
說來奇怪,喜哥游泳沒在怕
洗澡卻抖個半死=_="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24。

吹毛的時候也是
那張臉也太無奈了XD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25。

哪有這麼可憐
把你裝可憐的表情給我收起來!!!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26。

下午接近傍晚,太陽已經沒有中午這麼曬人
我們移到樹蔭底下慢慢幫喜哥梳毛
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27。

超感謝南瓜辦了這次的生日會!
不但有水可以玩,還有好多禮物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