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夜晚上網時
我用家樂福買的便宜滑鼠用到賭爛
立刻上PC轟買了新的微軟滑鼠(太氣所以還用24小時收件的)
可是太便宜才3~400快還要付物流費
而我就是那種死個性覺得一定要湊到免運費的人
但是當下又不知道要買什麼
不小心看到寵物那邊的抗憂鬱玩具
"五彩彈力球"特價199元
這不是我當初在網路上跟人家買一顆還要60元的球嗎!?
立刻下單,然後買PC轟24小時真的很爽,隔天早上我就收到貨了!!!



一直到晚上用電腦才想到我買了滑鼠
喜哥看到我拿箱子原本很興奮
但是一看到先拿出來的是滑鼠就默默的走開了
殊不知後面還有京華勒



沒錯!
當他看到一袋全部都是球!
整隻狗爆走阿!!一直追著我不放~~
但是一次給五顆真是太浪費了....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我就默默的把球拿到床上
然後睡到一半的喜哥又彈跳起來了
眼神銳利的猛盯著球看
但是我不准他玩,因為臭小狗如果在床上玩的害興奮就會→→→爆尿
已經有前例了,所以我要格外小心
這次只是把球拿出來拍拍照
畢竟五顆不同顏色的球也挺可愛的~



喜哥很番
想偷渡去玩的時候我就會"哼~~~"
然後他就會默默趴下
重複幾次之後就開始很番的在床上扭來扭去
證據如下↓



其實我打字打得很累(呵欠~)
只是最近Blog整個荒廢
感覺好像不能一直懶惰下去



每次拍到喜哥打哈欠就覺得好好笑
而且他超愛打哈欠
好像每天都沒睡飽一樣
但卻又每天都很有活力!?



五顆小球好Colorful喔!
不過對臭喜哥來說應該都沒差可以玩就好XD





鴨掌趴出現~
累了嗎!?



眼白少年你在兇狠個屁!?



最後就讓可憐的小橘球跟大家SAY 掰掰吧!
為了湊免運真的很容易讓我失心瘋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