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1。

LOMO板已經瘋一陣子的大人的科學
之前沒有太深入的研究這是什麼鬼
知道它是自組相機後我才開始發瘋的找這本書
歷經了賣完賣完還是賣完,貴貴越來越貴的痛苦後
終於在露天拍賣找到一家可以讓我用稍為合理的價格買到書的地方

非常感謝阿曼跟玉米撥出一點時間去幫我拿書
好啦其實我是想打一篇開箱文XD

除了雜誌外(裡面介紹很多相機演化史)
最重要的就是這一盒啦!!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2。

拆開後,保麗龍包裝
裡面分門別類的將零件擺放好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3。

雜誌後面有組裝說明
當然從頭到尾只看得懂圖啦!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4。

日本的東西再一次讓我覺得天阿金價洗笑ㄟ
竟然還附了一把超迷你螺絲起子!!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5。

跳過沉迷的組裝時間
中間拍了一張快門組好的樣子
當彈簧一個一個裝上去
機關牽動機關,快門可以啪啪啪的時候
心裡真是無比的爽快阿!!!!!!!!!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6。

直接跳到成品!!
喔耶!!隔天要員工旅遊
還是花了一個半小時在深夜完成了它
組到半夜兩點,真是太沉迷了我.....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7。

有沒有一種宣傳照的FU~
拿小狗當背景XD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8。

這是觀景窗看到的樣品
模糊的光影
我喜歡
期待照片出來的樣子!!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9。

註:第一捲就用小狗開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