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結束之後
這是今年參加的第一個大型聚會
地點在中壢綠風餐廳
主辦人是BIRDIE麻ABBY麻
謝謝她們讓我有機會帶著喜哥跟大頭去好久以前就很想去的綠風草原


當然也要祝2月的小壽星生日快樂
可是我這次的焦點都放在戶外草原說~
所以照片全部都綠油油的XD


生日趴還沒開始
先帶兩狗到草原放風一下
喜哥不改狂放不羈本色
先佔個幾個地盤又跑了好幾圈
才想到他的球好像在我這裡.....



大頭則是走緩慢散步但是叫不回來路線
雖然走很慢,但是一轉眼間就不見了
然後叫他也不鳥我Q__Q



回到餐廳凱妮寧寧宜伶也都來了
三隻小孩好久沒看到妳門囉XD
還有漂漂亮亮、DOREMI也都好久沒看到了~(沒拍到照....)



大頭被綁在桌邊露出憂鬱的表情



被大毛惡搞的喜哥
說這是什麼造型來著
我忘記了!?



大頭參加快吃比賽(蛋糕)
他明明就吃超快阿!!
沒想到還有黃金參賽(昏...)
應該要以公斤來分組的~


↑哈哈我的表情超傻眼的阿XDDD(請忽略開頭的醜臉=_=")


喜哥參加快跑比賽
這小混蛋竟然跑去追別人家的球Q___Q



中間經歷了交換禮物(我每次都抽到讓我不知所的東西..ex蝴蝶結藍色項鍊Orz..)
還有抽獎(我抽到一個皇家贊助的雪納瑞馬克杯!?)
以及大合照之後
我們就包袱款款移師到離餐廳比較遠的地方讓狗子自由奔跑啦!!


奔放的哈小妮到了中壢還是要來嚕草一下



以下是喜哥玩球好幾連拍
有人發現小黃球不見了嗎?
變成小粉紅勒!!
因為家裡的球都會莫名奇妙消失
我要再去買的時候已經找不到黃色的了剩粉紅色的在架上
只好把它通通買回來了!!



我說接球就接球
幹嘛還要跳舞娛樂姐姐阿XD



終於拍到一張像是傳說中的小兔子照片!





大頭那天很愛哈小妮
一直去煩人家



貝兒依舊有種小MODEL的亮麗FU阿~



玩累了就要喝水
但是我家這位,你也太累了吧=_="



整張臉快要埋到水碗裏了.....



小合照!貝兒妳的表情好逗趣XD
喜哥跟大頭,我知道你們不熟,但是不要這麼明顯!!!



大頭好可愛阿!!!



狗子合照
很明顯的.....他們不熟.....
(左起)喜哥、大頭、哈妮、COOKIE、貝兒



後來相機竟然可以調模式
調到超鮮豔模式下
拍出來的圖幾乎不用再調亮度對比勒!!
大頭的眼神真有戲XD



天氣好相機又發現新功能
卯起來狂拍!!



你們兩位
可以不要再打架了嗎=_=



就算大家都累翻了還是要玩球的喜哥



因為大頭一直跑去煩人家
被大毛看守住(牽繩套在他腳上)
後來大毛躺在草地上睡著了
睡夢中隱約一直覺得有人在扯他的腳
原來是大頭一直想逃跑啦!!





此篇到這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