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可以全勤的
結果在11月缺席了!!!
說什麼最後一次也要參加到


這次的地點選在大溪的山景綠灣餐廳
凱妮,妳說的是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XD


話說剛到時,喜哥就先來個讓我措手不及的馬路驚魂記.....
大毛正要幫這臭小子穿胸背,他竟然從副駕表演了逃脫記
先衝到停車場垃圾桶大尿一番後
又衝到馬路上,馬路上!!!!
是穿越雙黃線的馬路!!!!!他馬的我心臟差點停止!!!!
我整個不敢追,越追喜哥會跑越遠
好在他還算有點良心,還知道要跑回來
也很幸運的這小子竟然知道要躲車子.....
好樣的,剛到就讓我嚇出八十根白頭髮.....


驚險的事過去就讓他過去吧,希望不要在有下次了!!!!!!!!


今天又帶了喜哥+大頭兩個冤家
喜哥照慣例瘋狂占地盤.....
大頭雖然好像有樣學樣聞聞,但還算控制的住.....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1。  


看吧,大頭都結束了,後面還有一位死命的狂聞!!!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2。  


大頭這張照片笑翻我了
流口水又憨憨的樣子XDD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3。  


看起來是想吃東西了XD
對食物非常敏感的小孩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4。  


不小心鏡頭一直對著大頭狂拍
冷落我家小子XD
(但我覺得他應該也沒多想給我拍吧...)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5。  


今天拍到很多大頭笑開的照片喔!!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6。 


好久不見之貝兒!!
耳朵變短了還是很可愛呢
貝兒超嗨的也一直亂衝XD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7。  


是說貝兒阿~
妳可以分一點乖巧給喜哥嗎?
只要0.5我就很開心了Q___Q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8。  


不小心拍到這張大頭笑瞇瞇
榮登今天我最喜歡的照片!!!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09。  


臭小鬼,你那什麼臉!!
超欠揍的!!!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0。  


一整天的喜哥都有種讓我抓狂的感覺!!
是因為他一直露出欠揍的表情嗎!?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1。  


也是個裝金頂電池滿場跑的不累狗
誰說會累的跟狗一樣,喜哥的人生根本沒這回事阿!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2。  
(有嗜睡症這回事就別提了.....)


喜哥難得對貝兒超有興趣
一直跟著貝兒跑
我整個很放心,因為凱妮一叫貝兒就會回來~
貝兒一回來喜哥也跟著回來了呢(賊XD)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3。  


哈哈,貝兒難道妳是因為喜哥的窮追不捨露出囧臉嗎!?
不要降嘛~喜哥是真心想要跟你玩的!!(認真!)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4。  


可憐的受害者在+1
寧寧家的Cookie
喜哥追不到貝兒,轉移目標追著Cookie跑XDDD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5。  


到了抽禮物時間
我們還蠻前面就被抽到了!
喜哥抽到好像是PUKI家送的!?
一個可愛的麋鹿頭套跟西沙粉紅圍巾
但我家小狗陽盛陰衰,粉紅圍巾直接送給旁邊的Cookie啦!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6。  


雖然新髮型受到不錯的評價
無奈臉太逼機還是遮一下好了~_~"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7。  


最後就由今天曬太陽好開心的大頭MVP來一個Ending吧!!
I am HappyMonkey 拍攝的 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