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篇拖超級久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就算了不要寫了!!
但內心有聲音催促我要把它記錄下來XD


七月生日趴幸運的離我門家非常近
就是對面的Good Dog啦!
走路五分鐘不用就到了
(我承認,老闆娘態度有點差...)


再來,以下生日趴照片都是抓來的XD
阿寄我相機忘了帶,手機泡水,所以生日趴當天一張照片都沒有哈哈哈


從七月開始生日啪的海報我負責做喔!
整個壽星爆炸阿!每顆頭都超小XDD
喜哥也是七月壽星一枚!
謝謝辛蒂的圖
下一張(熱鍵:c)


直接跳到游泳比賽的部份
哈哈,喜哥明明山裡的狗超怕水,但還是撩下去參加了!
謝謝WEI拔的圖





謝謝MINI家的影片



非常難以置信的怕水小孩
竟然拿第四名耶哈哈哈
但我想以喜哥來講,他應該是以逃命的方式往前衝吧!



好小子還有生日蛋糕可以吃
七月壽星大爆炸,還要分一歲兩歲三歲來拍照
我素顏所以派喜哥露面就好
下一張(熱鍵:c)


有喜哥的名字喔
這個蛋糕是兩歲壽星的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手非常髒之合照
謝謝Cookie的圖!
下一張(熱鍵:c)


聚會結束後我又帶喜哥去游了幾圈
姐姐希望你不要在怕水了,好嗎!?


***********************我是分隔線*****************************

隔了一週,同事因為看了生日啪的照片
也想帶狗狗去游個泳
所以才一個禮拜不到,我們又來啦


今日參加的小孩有六位
貝兒跟哈小妮也有來喔
今日最期待:哈小妮!下水整個又縮更小了XDD



每一隻狗狗下水後臉整個沒有悠閒的感覺阿
相較於隔壁的黃金跟拉拉,一整個愜意阿!
沒有拍到貝兒的泳姿啦T___T



結果,今日最強:哈小妮!小歸小,卻游的最好!


同場加映好多影片喔
看狗子們游泳實在是太好笑了XDD


喜哥差點要溺水啦



PP首航囉!



扶扶空游+游泳囉+喜哥結尾



BABY好慌張,整個水花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