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六月生日趴緊接著來到,這次我不偷懶!
(五月魚路我帶著喜哥隻身前往,累,所以沒有拍照)


龍潭老爸後花園,在網路上已經看到很多狗狗家去玩過了
所以很期待呢!
可惜,天氣某後=_=,去程途中還一度暴雨
最後的結果是,大家都在室內玩耍吧!


這次由貝兒打頭陣,呼喚她阿母回來
因為她阿母一直在跟我們聊天XD



再來是Kokoa家的DoReMi
Miel怪小子一枚,明明就愛玩球
可是他只玩可以跟別人搶的球
今天特地帶喜哥來跟Miel搶一下
結果......



喜哥很色,滿場把妹
但他只把熟女少婦
像哈小妮這類小妹妹型的
喜哥完全沒興趣XD



哈妮乖,不要理臭喜哥這色胚
妳還是遠離他一點比較好



終於有人看不下去
那就是阿寄我
趕快叫保母一號大毛把喜哥Catch住!
免的他再去騷擾人家良家婦女



DoReMi家的ReRe
嘖嘖,連男孩都不放過
喜哥阿,我記得阿寄沒有叫你愛男生阿!?



喘口氣空拍一下餐廳,我到很後面才發現
挖,樹在餐廳裡耶
整個非常後知後覺...



臭小子很嗨嘛你
好想一百年沒出過門一樣
玩不會累的=_=
凱妮說我一直跑來跑去感覺很忙>..<
都是喜哥啦,我怕一不注意,他就去闖禍了!



果然!被我罰站了
因為他跟福樂大打架
嚇死我了
死小鬼!在家裡兇就算了,在外面也這麼兇,是怎樣!
(而且被罰站還笑,超欠揍的)



好白痴喔,這張感覺好像喜哥瞬間變乖小孩了
乖乖聽我說教吧!哈哈哈



狗子玩了好久終於該人玩了!?(是吃飯啦~等好久~)
這次跟我們坐的是BoBo&MeiMei家
MeiMei綁兩根小辮子好可愛
但看起來心情不太好捏!?因為不能下去玩嗎?



哥哥BoBo非常有男子氣概
喜哥想鑽過去一親芳澤結果被兇回來
哈!活該



寧寧和Cookie
我說你家阿勇跟我家保母也太巧了
都是跳傘的耶XDD
雖然年紀比較大,但還是要叫阿勇一聲學長勒!



喜哥自從五月在魚路對蛋糕開竅後
我終於不用擔心浪費錢了XDD
一月到四月都非常浪費的對蛋糕不屑一顧
現在好吃的跟什麼一樣勒!



跟喜哥打架的福樂,現身!
太黑了所以很難拍XD



黑貴賓再一發,漂亮家的亮亮小公主
很黏媽媽呢!



漂亮家的漂漂
漂麻妳真是心機太重了!
養了漂漂跟亮亮後,妳就變漂亮麻了!



貝兒大小姐在叫了
因為已經到拍大合照時間了啦!
麻麻不要再聊天了,趕快去卡位!



這次派辛苦的保母跟喜哥一起入鏡
有看到嗎?



因為鏡頭不夠好所以沒辦法拍到漂亮的大合照
乾脆直接拉近距離拍喜哥
看他那什麼臉
正經個屁阿XDD
超好笑的!
是怕我不見嗎!?



阿寄好壞,一整篇都在罵喜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