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菲說,小事情不要讓心情不美麗太久XD
所以今天趕快來寫四月生日啪的紀錄
這次生日趴辦在桃園的春天農場
待在這邊四年還第一次來哩
看了之前很多對春天抱怨的文章
還好是沒有遇到機車的服務生
倒是.....自助吧離用餐地點也太遙遠了吧= ="
九彎十八拐,我整個懶的去拿,只叫我阿妹去拿了一次沙拉+飲料


撇開餐廳不說
這次超幸運又遇到一個好天氣(如果不要讓我遇到樓下那篇文章的事今天實在是太美麗了)
但是有點熱過頭了
所以我很懶惰啦,照片也拍的不多
這次就用同桌的卡登貝兒、喜哥來充場面吧


雖說我對春天的餐點沒有很高的評價
但還是意思意思拍一下當天的菜色



貝兒大小姐愛吃醋
凱尼只要摸別的狗狗就會一直旺旺叫XD
卡登一定覺得莫名奇妙:關我屁事,是妳媽自己要來摸我的哈哈哈



用餐過程中我們都把狗狗放在椅子上
因為我覺得這次的餐廳不適合讓喜哥放下來亂跑
九彎十八拐的地方我真的太難找狗了= ="
樓下這個是卡登不是喜哥喔!



這次Cookie的小維乾媽沒有來
阿母又要張羅一堆事情
還好Cookie很獨立
如果是喜哥,早就該翻天了



用餐時間只到一點半
說真的其實還是很趕
上次在青境雖然菜上的比較慢
但整體來說給人的感覺會是比較悠閒的


到了戶外區之後趕快找了個洋傘下坐著
喜哥這死小孩一直吃草吃不停
蘇菲小偉又在忙活動的事
卡登就讓我們一起報到椅子上休息啦
喜歌一付很想趕快跳下去玩的樣子





今天卡登遇到一個跟他眼睛一樣小的MOCHI
XDDD太可愛了,兩個小眼睛男孩
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今天跟我們一起搭車來的三樂家
只拍到福樂



直接跳到喜哥穿嘎咩系的樣子
其實是他一直去搶FIFI的球
玩到自己舌頭都掉到旁邊去了



小淑女貝兒
雖然到了戶外還是維持小女生優雅的樣子



我超愛拍到狗狗閉眼睛的樣子
好好笑



小偉超好笑的
因為卡登終於長大了
所以他在展示卡登的身材其實很好哩






這次拍的照片真的很少~_~"
所以大合照
是從辛蒂那邊抓來的喔
辛蒂越來越專業了
謝謝妳的照片喔^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