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三月的聚會離二月好久喔
喜哥都要悶爆了
連續幾天不穩定的天氣搞的我們很緊張
好理家在,太陽公公還是出來了!


這次聚會地點在新竹的青境花墅,跟小維一等人約在關西交流一同前往


差點忘記老話一句,能有這樣的聚會
還是要謝謝總召大碧秘書卉宜


(以下很多照片是跟牛奶拔抓的,要看更精采的就去牛奶拔那邊喔!)


一進大門就看到大大黑板上寫著歡迎貴賓聚會的字




餐廳的外觀,有鄉村風的感覺很可愛呢!





餐廳裡面,我喜歡這樣乾淨明亮的感覺!




三月的壽星爆多
海報都快裝不下了




Cotton眼睛不舒服,右眼一直眨
但剛到的時候還是秉持著(本分?)在草地上跑了幾圈
也算是沒白來XD
(祝cotton早日康復喔!!)




Cookie還是保持一貫的冷靜與優雅
一個眼神就可以叫其他小鬼閃邊
這個氣勢,果然只有簡Cookie才有...




另外一個Cookie
很捧場我的零食
喜哥這臭傢伙,一出門耳朵跟眼睛都自動關起來了T__T




不過都來了
不拍個一兩張照片怎麼交代的過去
只好把臭喜哥抓起來放在高高的桌子上
這樣他才不敢跳下去
(今天的裝扮是領巾!)




等餐的途中
卉宜偷偷叫我們過去
哦!!原來是三月的壽星(人)在小小慶生!
依序是Cookie麻寧寧大碧裘裘麻辛蒂貝兒麻Canny
生日快樂!!




等大家吃飽後,重點三月的慶生活動開始了
因為這次壽星實在太多
索性分歲數來慶生
分別是一歲、二歲、三歲








可惜阿,我家臭喜哥死不吃蛋糕
(我:可惡,你挑個屁阿!)
(喜哥:我就不想吃,逼我也沒用!)
(我:.........)


唉算了,還是來看看好玩的小小障礙賽吧
每個月都要想新遊戲
真是辛苦蘇菲妳了~


小小障礙賽要先通過S型的(獨木橋!?)
穿過三個圈圈
繞過三個錐形桶
看似簡單的關卡但很多狗狗都很怕圈圈














具官方統計
這次共有105人參加
(狗數勒!??)




最後終於有時間把喜哥在抓來拍幾張
在搖椅上的喜哥其實很剉,一直想下來
可是下面有水他又不敢
真的是俗辣王耶...




每出門必玩球
聚會結束後
我們讓喜哥在草地上玩一下球球遊戲
這傢伙有球便是娘
只要有人肯幫他丟球
他就往哪邊去...




真的是最後了,我真的沒梗了
只能說出來玩喜哥很爽,我很累~HAHA
不過常常往戶外跑心情真的會變的很好喔^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