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時間過很快,一下就到了二月份的生日趴囉!
趴呢是大毛'r
這次的地點跟綠風有得拼
又讓我一路飆到北投去
貴子坑鄉村俱樂部


幸好天氣還不錯呢
出了大太陽
一進場我的雷達就在掃射有沒有認識的
哈,一眼就喵到三樂麻
剛好她們對面還有兩個位
我跟大毛就此定位!


福樂是這個月的壽星
跟福樂借壽星帽來戴戴
先推敲一下喜哥戴帽子會長怎樣XDD



這是三樂家只有出動二樂
福樂跟花樂
花樂還是超小一隻的
臭喜哥一直想去騷擾人家
(下面這張拔麻去裝飯了!)



牽繩一放開,立刻又開始給我占地盤...
我心裡已經OS很久了
1. 先生你現在包著禮貌帶,尿出來那個地方還是沒你的味道阿
2. 占這麼多地方,你是以為這樣全天下就是你的地盤了嗎?



這時,福樂突然衝回來
想必他是看到喜哥偷戴他的帽子了吧XD



專心吃飯的同時,突然發現
花樂趁拔麻去裝飯的時候,偷吃啦!
而且動作迅速到一個不行
刁完立刻回到椅子上享受XD
超好笑的啦!



對人類食物毫無慾望的喜哥
一心只想擺脫我去找他的朋友們
(超欠揍的,我叫他完全無視於我耶,還從我面前走過去.....)



這個好像叫香妹的妹妹,
拿著相機到處拍狗狗
看到她來,我就請她跟喜哥加減拍一張XD



今天的趴呢,大毛
抓起喜哥拍照不知為何就愛躲躲藏藏的
喜哥: 不是要跟我拍照嗎?



壽星時間到了
因為這個月參加的狗數眾多
相對的壽星也不少
多到我相機拍不下
金架系就拍謝啦!



這次的活動因為配合2月情人節所以訂了一個主題
要跟自己的阿狗穿親子裝或情侶裝...
我為了這個煩惱很久
因為當時想到喜哥的衣服不是羊咩咩就是跳跳虎
是要我去哪生親子裝
後來熊熊想到這件素素的黃色愛心T,簡潔有力
老實說了,黃色愛心是去永樂市場買的零碼布
就這樣,很爛的親子T出現了XD

(PS: 一時間我本來還想讓喜哥穿他的黃色雨衣,我穿7-11的輕便雨衣一定很炫XD)



當天狗數實在太多
族繁不及備載(最近很愛這句哈哈)
最後由把噗把禮物-賓士車開回家囉



雖然沒有得獎但是愛心也是我忍受棉絮亂飛剪出來的XDDD
(而且根本黏不住一直掉糗爆了)
所以還是要來拍個幾張留念一下!



在綠風聚會同桌的林咖啡小姐
我們都是走簡潔有力愛心一個就夠風



也是在綠風同桌的牛奶先生
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尤其是大大的頭跟敏捷的身軀
好可愛啊!!!



第一次見面的蛋糕跟奶油
聽三樂麻說了不少蛋糕奶油的事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_^



可惡!我幫喜哥準備的名牌竟然硬生生的忘了帶(氣的我都要吐血了)
臨時,跟店家拿名片,跟他們借了一張點菜單
青青菜菜做了一個很隨便的名牌
繩子還是跟大毛借的哩
再度證明我腦子裝屎!!



最後活動差不多結束
當然是要來個大合照阿
這次狗狗數高達74隻喔!
(下圖是我去牛奶拔的相簿抓的)





天氣很好,底下還有個游泳池
喜哥不愛水
所以對有關水的一切是敬而遠之囉
不過,晴天的天空怎麼拍都漂亮呢!



結束後,聽大碧說在上面一點有個草地可以跑
手錶看看離大毛要回營區的時間還有一些些
馬上驅車前往


原來這個地方就是我一到北投一直看到的指標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爬上常常的樓梯先看到的是一大片的湖泊
我想喜哥一定很挫
因為他最怕水了XDD





沿著湖泊走一圈
終於發現傳說中的草皮
而且眼前已經有狗在那邊等了呢





找了張椅子把家當放下就開始跟喜哥玩球了
一群狗狗追一顆球那畫面實在是太好笑了
尤其是下面這隻MIO
一直想跟喜哥搶球
但是常常輸在速度


不過喜哥也有搶不到球過喔
那就是眼睛脫窗跟耳背的時候









玩了一陣子,肚臍FIFI紅豆也出現囉
跟大碧、大碧妹蓉蓉(←聽大碧好像都這樣叫)聊了一下天
竟然都忘記拍照了!!!真可惜~


最後我看喜哥也累了
就放過他吧!
(其實是有小孩子一直要跟狗狗玩,但是我不想讓喜哥過勞,所以阻止了接下來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