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1

都怪自己手腳太慢
差點就錯過這次的趴踢
還好有候補的機會!


開春第一趴位置選在泰山的幸運草餐廳
之前很擔心要怎麼去
因為泰山聽起來很遠
後來研究了地圖、公車路線圖之後發現新店的918竟然直達
↓在公車上小憩


更沒想到一下車就可以看到餐廳超大的扛棒!
太幸運了吧!


原以為當天會很冷所以把位置改到室內
結果當天出了個超大太陽!Good!


↓喜哥耳朵發炎所以剪短了,但是我愛短耳朵!



↓主辦人大碧、卉宜、小維很辛苦的早早到開始準備收錢和報到



↓臭喜哥一直很嗨,我必須稍微制止他一下



↓坐我們隔壁的Cotton,長大了耶,但還是好小一噗喔



↓大碧跟肚臍,我阿妹跟喜哥



↓食物蠻好吃的,但是主餐多到讓我吃不下= ="



↓狗狗的生日蛋糕,我們不能吃!喜哥只吃兩口也太糟塌了!!



↓一月壽星群,Happy Birthday!



↓上次在寶之屋有遇到的洋基家



↓超有個性的Cookie



↓小遊戲,摸出自己的狗兒,因為喜哥有個不能說的秘密所以我就摸到然後得到獎品貝拉兩隻的折價券!



玩完遊戲活動差不多可以移到室外
天氣真的很好呢,下午了還是有一點點的陽光讓天氣不至於太冷


↓Cotton被放牛吃草,真的一直找草吃XD



↓喜哥綿羊裝出現,在室內沒穿因為好像有點熱~



↓也學起人家吃草來了= ="




來室外的目的就是為了大合照!



↓今天跟Cotton媽聊好多喔!!



↓超辛苦主辦人



↓阿肥實在是太可愛了,脾氣好到炸開的黃金



↓幸運草交通蠻方便改天可以來光顧一下!



↓回程喜哥在公車上睡翻天,怎麼弄他都不會醒耶!哪有這麼累阿?






↓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