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夕拉了大毛帶臭狗喜哥去參加寶之屋的活動
很妙的地方,位於土城與三峽邊界的山腳下


出發前先去大毛家拜碼頭
順勢表演了裝死給大毛跟他弟看XD


接下來我又要看圖說故事了
寶之屋其實沒有非常大
但是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當天人比較多所以室內有點擠擠的
跟我們同桌的洋基家




進入餐廳前每個人發一份充滿聖誕味的餐具組




喜哥今天的秘密武器是Cosplay麋鹿,但是身體是山豬




可愛的Bagle(貝果)是一隻很威的虎斑狗狗
不管多遠,只要聞到零食的味道都會飛奔過來跟你握手
眼睛都發亮了XD




第一次造訪寶之屋當然要拍個幾張照片
但是那幾張只有這個景= ="




三樂家的瘋狂福樂
為什麼說他瘋狂,因為他超愛花樂,只要有男狗靠近花樂他就會跟別狗幹架




吃飽之後就是自我介紹時間(只要有自我介紹就幾乎都有獎品呢!)
喜哥很賊,只肯跟我握手擊掌,最新招裝死鳥都不鳥我




自我介紹的途中,因為都要拿零食引誘
所以會吸引很多狗狗上來搶食
但是喜哥不是省油的燈,他超討厭人家跟他搶食物,會氣瘋




三樂家整個造型很用心
超有聖誕氣氛的
但是三隻好難控制阿~




由天樂被推派出來秀才藝表演
天樂超強的什麼都會
頂東西這招太難教了,我已經放棄了...




小獅快來看柴柴
這隻是號稱熱情如火但討厭男狗的熱狗柴
肥嘟嘟的很可愛勒




龐大的瑪爾濟司軍團,內含祖孫四代




MOMO台的狗明星Alpha
雖然三歲了可是比起一般的古代小很多呢




最後的大合照還蠻混亂的XDD




最後喜哥贏到一件跳跳虎的衣服
(試穿中...)




天樂累了,整個在度估HAHAHA







花絮,因為照片很亂所以把他弄在一張隨意看吧




寶之屋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龍泉路20號
電話:(02)2268-6626 / 0937-835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