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7號帶喜哥參加了狗生第一次的聚會
首先要感謝的是主辦人大碧,辛苦的辦了這次的活動
再來要謝謝的是熬夜趕工漂亮卡片跟狗狗名牌項鍊的裘裘媽辛蒂
最後要謝謝愛咪家的零食、Birdie媽的參加禮、大Cookie媽的比賽獎品
大感謝!!!


↑圖片來自牛奶爸




喜哥:我要去征服少女了!(裝Man)

 
****************************************************************************************************
一早起來匆匆忙忙出門竟然忘記帶相機(真的腦袋裝屎.....)
沒相機不行阿,只好又回家拿在去接KoKo跟他阿姐
這一來一往間,整個讓我們大遲到~>_<~


KoKo一上車,喜哥向餓虎撲羊一樣拼命的往人家那邊鑽
對不起KoKo,姊姊沒敎好,讓妳受驚嚇了!!


此次聚會的地點位於陽明山上的綠風莊園

 


兩隻狗子似乎是聽到其他狗狗的招喚
幾乎是用飛奔的往上爬
我爬玩差點半條命不見= ="

 


到了用餐的地方,先報到領了漂亮卡片跟名牌項鍊後
大碧幫我們安排了位置
我就把喜哥放開讓他去交朋友啦
第一個碰到的是大姊頭MoMo
據說她的才藝是挑戰其他狗的極限

 


但這傢伙只要一放開牽繩馬上瘋
跟脫韁的野馬一樣滿場跑
追了幾圈把他抓回來冷靜一下

 


以下為玩樂時間

 


這張照片隱藏了一個悲傷的小故事
那就是喜哥的小紅鈴鈴球,掉到後面的小湖裡了!
這已經是第二顆鈴鈴球了,叫姊姊在去哪裡找阿?

 


稍微吃飽喝足之後的第一個活動就是令我最剉的自我介紹
雖然我有先說我要寫腳本,但是根本寫不出來
因為喜哥太難拿捏了= ="
還有就是下面沒有全部寫出來是因為沒有全部拍到!
臭喜哥都是他亂跑害我們要跑去抓他而漏掉一些自我介紹...
(1210補上從其它家抓來的照片XD)


第一組上場的是大碧家的FIFI、肚臍、肚臍妹

 


超可愛裘裘跟辛蒂
裘裘的願望是體重破2kg
(其實是媽媽的願望)

 


Cookie,眼神中有千千萬萬個OS想說
超好笑的!

 


愛咪家的龐大軍團,太多隻我記不起名字
我只知道黑嚕嚕根黑嘛嘛XD

 


可愛的Puki,才藝竟然是跳圈圈
太厲害了我都沒想到可以玩這個遊戲!




費歐納跟史瑞克還有狗瑞小莉!

 


兩隻可愛的小瑪
原諒我忘記他們的名字了
是娃娃和寶爺嗎?因為忘記所以不敢下筆...

 


跟我們一起去的KoKo,當天因為登大人關係
吸引好多男狗狗瘋狂追逐

 


Febie跟Birdie
他們兩個超有架式的喔
當過狗媽斗喔!

 


Toy跟Nicole
其中一個好像是Toy
一直跳樓,身手超矯健的!

 


把噗跟海豚
據說媽比狗嗨XD

 


將將,喜哥登場
但是.....一整個不給面子
把他平常最愛的肉片拿出來竟然連甩都不甩
嗯哼,很有個性嘛~

 


在我們之後的Coffee
坐在我們隔壁
Coffee穿的米妮裝超可愛!!
而且在聚會一直被一隻狗狗追著跑,被追煩了還會跳到我位置上呢!!


↑圖片來自MoMo媽                                                   ↑圖片來自牛奶爸


悍姊MoMo
我只能說她是女中豪傑中的王者
連比她大的黃金都敢"玩"
不愧是MoMo姊


↑圖片皆來自牛奶爸


Cookie,媽媽超有氣質
當天才知道原來Cookie媽是Ayumi的老板娘!
久仰大名,我超想要袋鼠媽媽袋的!!哈哈


↑圖片皆來自牛奶爸


彪彪耶!可惜那天沒有什麼機會跟他玩到

 


可愛的牛奶,會變成大頭是因為開刀的關係必須把毛剃掉
但是我必須說,還是超級可愛的啦
我覺得會引領一波風潮耶!!

 


超可愛小Cotton
只有1.4公斤的他,喜哥整個變巨熊
Cotton趕快長大再出來玩

 


另外一個Cookie,當天有三個Cookie呢!!

 


糖糖,我被整了嗎?
原本以為糖糖媽竟然有懷孕
仔細看才發現是裝的嗎XD
請看糖糖媽相簿

 


天樂、福樂、花樂
我最喜歡這種歡樂福氣的名字
跟喜哥一樣,很歡喜的感覺

 


傳說中的Cola
我說那件史迪奇也太可愛了吧!!!

 


Money,一家大小都陪他來玩
超幸福!

 


兩隻臘腸,有一隻會裝死喔!

 


自我介紹完休息一下就是第二個大活動
跑跑跑!
狗狗跑起來的一瞬間真的超好笑的
有整個飛起來還有整個縮起來的,還有慢慢走一付不關我的事的XD

 


最後喜哥這小子竟然還給我拿了個第二組第三名
真是狗不可貌像!

 


活動到這裡也差不多結束了
可是看天氣還很好
就讓喜哥在草地上玩一下
以下是亂拍玩樂照

 


差不多該下山的時間了
因為到停車場還有一小段路
我們就邊拍邊玩吧


中間有一小片花圃跟木造長椅很適合拍照呢

 


KoKo今天可能被累壞了
因為要應付好多男狗狗

 


漆白色的木頭已有薰衣草森林的感覺

 


停車場往山上的地方有一隻大泰迪熊坐在白色木椅上
根本是要讓我們拍照的吧!!
(右上:喜哥真的很愛皮笑肉不笑)

 


門口的兩隻大泰迪

 
 


綠風莊園掰掰,下次我要去綠風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