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tar這次抱持著必死的決心跟著我出征埃及
沒想到,他真的戰死了Q_____Q



隨時隨地都在整捲底片曝光危險中的照片
右邊的褶痕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1. 前往金字塔的路上,荒漠騎馬兒,如果不是馬上的人穿著POLO衫
我會以為回到古代




2. 雄偉的吉薩金字塔群之一,古埃及人的智慧無人能及
只能讚嘆加亂感動一把!




3. 吉薩金字塔群,其實這天天氣不好,陰陰的還下了點毛毛雨
自潮很幸運,畢竟能在埃及遇到下雨是非常難得的事:)
又其實很久沒將Vivitar拿出來拍了,也忘記裡頭吃的是什麼片
以為是彩色的,沒想到一拿出來是黑白,洗出來正好也是呼應到當天的氣氛!




4. Aswan 的 Felucca 船長
是個年輕的努比亞小子,還拿出他前美國女友的照片給我們看
感嘆戀情沒有結果:(




5. 開始迎向彩色的世界,Dahab 大街
下午人不多,因為好熱~_~
但晚上要去爬山,為了買存糧,不得不外出




6. 大街上的駱駝群,帶頭的失焦了:(




7. Dahab 海邊小道豎立著禁止馬與駱駝進入
可能怕狂奔的馬兒駱駝馬觀光客撞飛!?




8. 聖山(Mount Sinai (Arabic: طور سيناء) 清晨五點的日出
海拔2285米,這是我首次挑戰高山




9. 雖然爬到一半很想放棄,但是內心又不肯屈服,才能看到高山美景
(畢竟錢都花了XD)




10. 不過阿,等待日出的時間真的是很痛苦又期待
因為太陽還沒出來的山上溫度,差點靶我凍死=_=冷翻天!




11. 西奈半島的山都是這樣的石頭山
半點看不到樹木的山




12. 聖凱薩琳修道院 (St.Catherine Monastery)
院內珍藏古代手稿數量和價值在世界上僅次於義大利的梵蒂岡
現在已經重新開放,跟滿滿的基督徒們入內參觀,肅靜莊嚴的氣氛讓我們不敢亂開玩笑




13. 爬山回家睡一場,隔天早起看海邊的日出
另外一種感覺,在海邊看日出日落人生真的好幸福
狗狗也好幸福:)




14. 美麗的日出風景(紅海)




15. 悠閒的度假勝地一定要有露天座椅!
斑駁的桌面有點像是說「這是我住在海邊的証明」(驕傲狀~)




16. 清晨的海邊小道沒有夜晚的燈火音樂美酒
可是很安靜、很溫暖




17. 大地雷底片,鏡頭瞬間髒了五百萬倍
潛水勝地Blue Hole Sea Side
雖然鏡頭很髒,但是隱約看到出來對面的海岸,那是沙烏地阿拉伯:)




18. 浮淺工具,除了這蛙鏡蛙腳我還有一件救生衣XD
對於大海我還是有點懼怕的:(




19. 黑白沙漠(Black White Desert)
我們的Partner智利男孩Pablo




20. 沙漠中的HighWay




21. Pablo看起來瘦的像紙片人




22. Misia & Joey
Travel Partner!




24. 號稱埃及女王頭,脖子都快斷了




25. 在沙漠綠洲中生活的人們
距離開羅車程約6H

-------------------------------------------------------------------------------------------------------------------------------------------------------------------

這台VIvitar跟著我東征西討
三年了,我原本希望他還可以陪著我走過更多地方
但是我在回捲最後一捲底片時
捲片器斷了.......

這樣的話還有方法補救嗎!?
(之前底蓋炸開我是用髮圈綁起來)
捲片器斷了我還真想不到可以用什麼方式代替...
如果有的話我願意試一試:)

完整版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