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8
喜哥跟大頭一起沒了蛋蛋,一起有了身分證囉!!


出發的路上,兩隻小鬼還興奮的在車上東張西望
想說要去哪裡玩





喜哥一定沒想到帶著興奮的心情出來
結果竟然是要把他的蛋蛋割掉.....


一到醫院告知醫生說兩狗要結紮
醫生問了是否有空腹八小時,說有之後
醫生:那就來吧!
喜哥就被抱進去了.....
我根本來不及拍最後的掙扎照阿!!!


所以以下照片直接跳手術ing吧!
我有拍蛋蛋時品照喔
會害怕的就跳過吧~


看到喜哥被抱進去打麻醉到手腳綁起來
當下覺得喜哥好可憐Q__Q
我這個壞姐姐為什麼要讓他挨這兩刀呢
(因為有隱睪,所以要該兩刀~)




手術進行中,我時在是很想幫喜哥錄下全程
但是心裡對手術刀劃開肉還是有陰影....
所以先從外面窗戶透出的一點縫往內拍了一張手術進行中的紀錄




但我內心之煎熬想說到底要不要進去拍在碎碎念的時候
另一個醫生就說;要拍嗎?來阿可以拍!!第一顆蛋蛋已經出來囉,是隱睪那顆!!
我:這麼快!!  (真的,我才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勒XD)




好了,血腥的來了
兩顆小喜哥都取出來後
我跟醫生說我想拍一下
醫生:來阿來拍,妳要帶回去嗎?
我:可以嗎?不過帶回去要幹嘛?
醫生:妳要就給妳帶回去阿,做紀念!
我:喔..喔..好吧!!
醫生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夾鏈袋把蛋蛋放進去交給我!!一氣呵成!!




再來就是今天的另外一件工程
洗牙牙牙牙牙牙!!
話說喜哥都不給我刷牙,導致我牙刷買了牙膏也買了
但就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一點用都沒有
牙齒汙垢越來越嚴重
剛好趁這次結紮順便洗個牙,不然以後洗還要另外麻醉,我不喜歡一直麻醉.....




喜哥終於結束這一場夢了
抱出來時整個軟趴趴的
頭一直晃來晃去,很想清醒的樣子




在大頭送進去的同時
我們也開始辦理晶片登記作業
這次特別商請阿姨跟我們一起去獸醫院
(因為台北市民不但晶片有補助結紮也有補助)
(幫然也非常感謝阿姨二話不說就答應我的請求啦!)




恢復中的喜哥一直想站起來
無奈身體軟趴趴只好哀怨的趴在運輸籠裡
(我有準備運輸籠的下半部讓結紮完的喜哥休息)




大頭沒過多久也被推出來了
(為什麼沒有大頭結紮的照片,因為他阿姐有拍我就沒拍了)
因為大頭本來就沒有買運輸籠,我找了一個差不多大小的紙箱鋪上尿布讓他在裡面休息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心情不好的小孩在耍憂鬱
整個把頭埋的很徹底




回家囉!!
大頭恢復的很快
在車上眼睛已經可以辜溜辜溜的動然後也試圖的移動身體




喜哥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也許是因為開了兩個洞所以比較不舒服吧.....




一回家就開始睡睡睡
下午我跟著喜哥睡了幾個小時
沒想到他到晚上還是繼續睡...




恐怖的又來了,不喜歡的可以跳過喔!!
我拍了一下喜哥的傷口
但老實說看起來沒有很恐怖啦
兩個傷口約缝了六針
(為顧及喜哥顏面小GG還是用花朵蓋起來好了)




有看到喜哥一付隨時隨地都可以睡著的臉嗎
雖然站起來或是手撐著
他一樣可以睡覺耶!




眼睛都瞇起來了




場景瞬移到四樓來看看大頭狀態
真是不錯看到我就很興奮的撲過來
對!!  是撲過來喔!!
整個也太生龍活虎了吧!!  大頭兄~




看看大頭亮晶晶的兩顆眼睛
一整個非常犀利耶!
哪有剛結完紮的感覺阿!?




然後他阿姐去幫她準備晚餐
據說沒三兩下就喀光了
反觀喜哥,不吃不喝的
讓我很緊張呢
還好漂麻及時跟我講說就讓他休息吧
每隻狗狗不一樣,應該休息個兩三天就好了!




最後附上喇叭花雙狗組
希望喜哥趕快恢復以往的元氣囉!!!




備註:
今天帶喜哥大頭去劫紮的獸醫院為
中英動物醫院
TEL:02-28936119
院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149號

費用:
結紮(公狗)800元
洗牙700元
晶片登記250元
狂犬病疫苗200元
---------------------------------
一犬1950元
北市絕育補助600,要填單等補助下來喔


醫生動作實在是太快了
所以我沒有看到植晶片的過程
之前有看過晶片針筒超粗
這就是為什麼我遲遲要等到結紮順便一起植晶片這樣
因為打麻醉不會痛當然要一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