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的雷門樂高終於完成了
從日本買回來至今差不多兩個禮拜時間終於空出一天晚上來組合它





看看!!看看!!原本在台灣看到別人介紹就超想買了
想說剛好出去玩可以搜尋一下
沒想到在雷門旁邊的土產店買到它!!!!
而且深得我心的是它是MIJ耶!!!!!
根本沒有不買的道理阿!!!!





某一天的晚上10點我把它拿出來
坐在客廳地板上組
(靠超冷的磁磚我到底為什麼要坐在地上!?)

花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完成
(怎麼有種很宅的感覺=_=")
下面就是我自己的小小記錄啦!!



↑中間是放在我手上拍的喔!!看得出來有多小嗎!!!



沒關係!!哈哈我有用我的手指頭當比例尺!!
看看!!看看!!超小的啦!!!
我組完整個手指頭快爆掉了!!非常痛!!!因為零件實在是太小了啦!!!!!!!!!!!!!


他還有出很多種不同款式喔!!
nanoblock
我好想買回來收集啊!!
可是好貴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