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史上最趕週

導致我都沒時間好好欣賞大家的網誌

剛剛去了各大網誌看看

想不到大家都有新的文章了

哎~就連昨天新增的文章都是兩個禮拜前沒打完的= =”




也想不到展覽完了

卻帶來更大的工作量

碼的!林北昨天竟然又留到九點半

因為很累所以搭計程車回家
(還不是從公司撘喔因為剛好有公車到捷運站,
只是好好一台到我家的公車竟然從我眼前疾駛而過.....)

當下整個超累的

我下定決心搭計程車回家

一回家一值在考慮要不要講(搭計程車的事)

但我還是很誠實的跟大家說我撘了計程車

結果我老北就說他心在流血.....










禮拜六拆了牙套,卻還要帶兩年的維持器

下午跟王一盤去公館晃晃

買了喜哥的食物

為了隔天的慶生會想說做一個小包包

卻做出一個慘不忍睹的四不像~”~

禮拜天整個早晨都在開車開車開車

不停的開車

中午趕去阿姨學做蛋糕的烘培教室拿蛋糕

接著再飛車趕到西門錢櫃

待了一個多小時花了500元 ~T_T~

又飛奔到女巫店聽淑敏的畫展座談會

座談會後幸運的跟淑敏一起吃飯聊天

最後再飛奔回家,但是晚餐已經吃不下了

睡覺前對自己說:我好有錢~(我媽說每天這樣唸才不會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