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日當了第一次所謂的督導

也就是跑跑點、照些照片

跟促銷小姐耳提面命一些巴拉巴拉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一開始很緊張怕沒人要聽我的話

但是還好一開始SOGO店的小姐人還算不錯,走溫柔婉約路線

台語俗稱看起來很笑臉就是這麼一回事

哈拉完了就要辦正事,就是宣傳DM一直找不到? WHY?

整間屈臣氏包括倉庫四層樓

我來回上下不知道跑了多少趟 (汗~)

還好最後是好的結尾也就是有找到!




第二間統領店

雖然離第一間不遠,但是我承認腳有點酸
(印象中的督導不是都騎機車嗎?為什麼我要走路...)

又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姐

慣例的哈拉一下,才知道原來還大我一歲

重點是她還是台大研究所的高材生~!

世界上真的有人又漂亮功課又好的人呢!

這家店沒遇到太多的困難~但是碰到俗稱的業務

看起來年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就在拍照他應該也知道我是督導

但是完全不理我ㄟ!!!=_=

算了,她爽就好




在來是101店,也是小獅之前待過的店

在還沒到目的地時我犀利的眼光已經瞄到人了

但她竟然在介紹其他開架式產品

好吧也許是有人問她去介紹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當她穿上某個產品衣服時

就是代表那個產品也就是跟其他的產品打對台

但在這麼大庭廣眾之下不怕被公司的人看

我也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氣

好吧,反正基本上,我要說的就是.....

比較之下,原來真的有這麼不認真的人

比較之下,我們以前真的都很認真!!HAHA

That’s all~重點是最後一句哈~




後記:碰巧明涵也在信義區
   當然要碰一下面
   碰巧遇到捐血車
   當然要捐一下血
   
   碰到許願神
   明涵受他之託要幫忙聯繫馬英九跟周杰倫
   如果我知道的話我會多注意有沒有她們的EMAIL的!




想繼續一下,還有一間武昌店也隸屬於我的範圍

但是我挑禮拜天去

早上發生一點差點讓我心臟跳出來的小插曲

就在快到上工時間

以順利接到崇光、武昌、統領小姐到點的來電

偏偏,就是等不到101的

我打了不下數十通,一直聯絡不到人

在這中間,小白姐跟我說~羽喬..最壞的打算就是你去幫她做!!!!!

我!!我那天穿了一件花到不能花的裙子,配上上衣...

而且人家武昌店都還沒去巡過(重點是這個,因為禮拜六沒去)

噢...就在掛完電話過一分鐘吧!這該死的傢伙終於打電話來了

她說她到了但是是到捷運站,我想大家都知道捷運站到101還有一段路

唉~不得不在說一次...比較之下..我們真的很認真!




OK~收拾憤怒的心情

前往武昌店

武昌店感覺就在台北車站附近

於是我就在台北車站下車

然後第一個走到明涵之前待過的那家

沒人!!沒人!!怎麼看就是沒人~難道是我搞錯了

一向自認為方向感很好的人在一瞬間失敗了.....

我沿路走阿走~看到有屈臣氏就停下來看

還是沒有~~

這個時候~心中一驚!!該不會在西門町吧!

賓果!跟武昌店小姐求救...X的!真的在西門町

無奈我還是得一步一步走

終於走到了~武昌店小姐是個氣質女孩

慣例的拍了照,了解店家有無任和狀況巴拉巴拉

哈拉完,我就跑到外面去了

因為外面在開簽唱會~是星光二班

剛好我聽到曾佩慈、李千娜、林宜融唱歌

嗯~聽完我還是喜歡聽林宜融唱歌~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