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就讓他過去所以心情不好的網誌鎖一下好了




經過上週五的風風雨雨後

還好週六還是順利的出遊

這次去的是高雄,媽媽公司的員工旅遊

讓我又賺到一次不用錢的出遊機會

撘遊覽車的行程時間被控制住無法在想要多逛一點的地方花太多時間

這是撘遊覽車的壞處

但是好處是撘遊覽車會有導遊

導遊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所以他很厲害!

去高雄是搭高鐵

嗯~真的很快!很像捷運!(評語!)




去了夢時代(真的好像觀光客┬_┬)

剛好碰到在開演唱會

所以人很多

就像典型的觀光團,走馬看花

活動超多,還有YOYO台一個不知名姐姐(甜心!?)

不過夢時代的櫥窗設計的真不錯

視覺很強烈,阿曼有興趣可以去高雄一趟~




去了生態保護區(好有意義阿~!)

看了候鳥、除了水筆仔之外的另外三種紅樹林

還有跟喜哥一樣怕生的沼澤蟹,比我想像中小超多的彈塗魚

果然,事情還是要眼見為慿!




這兩天我攜帶了我的魚眼跟姑丈的單眼

重爆我了~脖子差點沒淤血

有控在把它們洗出來




後記:在生態區搭船時

   解說員阿北抓了一隻螃蟹

   我只是想拍那螃蟹

   結果他把螃蟹給一個小孩拿

   用很宏亮的聲音跟小孩說

   "來!笑開一點!姐姐要幫你拍照喔!"

   T_T

   當下有種鏡頭只想對那螃蟹

   但好像又太明顯

   只好忍痛浪費一張我洗出來不想看的照片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