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嗨喔(不知道在嗨什麼?)

又是新的一年

新年新希望

努力工作

用功存錢

不當月光族= ="

每個月都要出遊

買到便宜的底片

拍到漂亮的照片

吃飽穿暖

全家身體健康

喜哥變大膽

房間變乾淨

套一句我堂弟季明信片上面寫的話

願新的一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好LOCAL啊~)

好多願望都許不完>///<




很嗨的跟好同學好朋友到聞名的清境農場去跨年!?

很嗨的在11點54分已經開到清境卻臨時迴轉決定回民宿

很嗨的在最後一秒12人齊聚喊54321!

很嗨的放明涵帶來的仙女棒~玉米玩不奇怪!大毛偉恩玩仙女棒感覺很怪~HA

很嗨的凌晨一點了肚子餓決定走路去傳說中全台灣最高的7-11
(其實路上根本一堆便利商店,硬要走的半死)

很嗨的跟陌生人說新年快樂!

很嗨的買了酒,拿了很多關東煮杯子>///<

很嗨的回房間玩殺手遊戲我卻不時不支倒床~

很嗨的只睡兩個多小時就起床為了吃民宿提供的早餐

很嗨的飆車去看綿羊,綿羊卻不出來看我!

很嗨的在充滿羊屎的草原上瘋狂拍照

很嗨的驅車回民宿但又瘋狂的拍照(沒停過這個動作)

很嗨的明明油已經到底又要開到廬山泡溫泉

很嗨的砲溫泉明明快要曝光卻還是要拉緊毛巾很享受溫泉~

很嗨的已經四點了我們才要從南投離開明明隔天很多人都要上班

很嗨的因為肩付著10點半睡覺的使命,飆車不時超過120

很嗨的大家都平安到家!準時睡覺!哈哈哈~




不管未來的一年兩年十年二十年我們是不是會一起過

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年的
(老實說,我看我每年都會講一樣的話HA)
(代表我是個念舊的人!)




後記~清境跟清水比起來真是糗
   清水冷爆了
   還讓我聽到好笑的~對的人~嘶吼
   這是我今年開春聽到最好笑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