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走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少女
(好吧!也許少女已經不適合我了...)

聽了一幾場音樂會
因為要聽圖騰、拷秋勤
順便也聽到一些好聲音
其中最喜歡的是巴奈跟盧皆興
聽他們唱歌內心很感動
呼應勇敢無價音樂會
我覺得巴奈的聲音很勇敢
盧皆興則讓我對生命充滿熱情

雖不是超熱血
但是偶爾也會有想要放鬆心情參加一些活動的衝勁
阿嬤老是說我跟野馬一樣
到處亂跑
也還好吧
我可以天天下班就很乖的跟老爸回家耶

雖然不是超會唱歌
但是很喜歡隨意亨亨唱唱的感覺
走路走到一半會唱歌
晚餐吃到一半突然也唱起歌來了
連阿嬤都說吃飯就吃飯唱那什麼歌
我沒辦法
這個習慣我真改不過來





題外話一

最近喜哥長大了
帶牠去散步已經可以不用牽繩了
(出外還是要以防萬一...)
慢慢的牠可以跟在我們旁邊
不會突然暴衝
就算讓牠跑遠一點
只要我們停下來牠就會飛奔回來找我們
(是嫌我們走太慢吧.....)
雖然牠昨天因為看到蝸牛而發瘋
但是我還是相信喜哥你長大了有乖了
附一張喜哥說:「我真的有長大」照片




題外話二
拷秋勤實在太令人感到就甘心ㄟ
而且阿雞實在太好笑
所以我把它的BLOG貼紙貼上來了
有空大家可已去看看



題外話三
禮拜天就要爬山了
好緊張喔
我是緊張怕抽不到禮物
今天要回家當會議記錄
所以要先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