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不睡白不睡的精神,從晚上6~7點,一路睡到半夜12點
被敲過一次門,恍惚的起來開門,他們說可以再睡一下下,等等要起來吃飯!?
沒錯!他們說的是吃飯....

大約又睡了一小時,半夜1點,被叫起來~
整理一下看起來疲倦的起床臉,出去見客啦!!
(謎:誰才是客阿:P)

這個時間,住在這間房子的所有室友都差不多回來了
看起來是來自埃及不同地方的青年一起到SSH這個地方工作合租的一間房子

他們告訴我們,要開始準備晚餐了
一開始先待在客廳聊個天,瞎扯一堆有的沒的,順便了解一下他們

期間一直有人進進出出大門,原來是去買食材了阿:-P



一定會有人覺得為啥這系列照片都這麼青筍筍
XD很難解釋,但可能是他們的特殊喜好
客廳的燈是螢光綠、浴室的燈是螢光粉紅
很差超大,每次切換一個空間都要適應一下燈光的顏色



據說我們的主廚是穿背心這位,他的名字叫Mucha,音是這樣發,字當然是亂寫的
一部分的人在廚房忙著,洗菜切菜洗米



我猜他們可能不常下廚!?
因為洗米的桶子是直接把剛剛買的超大罐瓶裝水瓶切開,當現成的桶子用
半夜去買來的食材小黃瓜、蕃茄、一些蔬菜,還有超迷你版檸檬,超可愛的!



還有這袋,不知道要幹嘛用的超大袋馬鈴薯們
超級多喔!應該有來個20顆了吧!?



然後就開始有人在客廳切起馬鈴薯
如果不是早些時候有人已經清理過這個桌子
不然看到他們直接以桌為砧板,我應該會冒冷汗.....



明涵想幫忙切,可是被嫌切太大塊XDDD
捲毛小子一直鬼叫說NO~不是這樣巴拉巴拉的
最後花了應該有一個多小時吧,把所有的馬鈴薯削皮、切條
這時候的我們還是不知道這些馬鈴薯的作用!?



看上面那一堆
原來,是要炸薯條阿
而且是炸很多很多薯條,想想1~20顆的馬鈴薯,可以炸多少



試吃time!!!
完全無添加任何調味料的炸薯條!超香超好吃!



馬鈴薯炸好了,米還不下去煮是怎麼回事?
看來要等吃飯還要等~~很~~~久~~
在廚房合照,前方有個睡死的人XD完全被噪音影響



等待吃飯ing,已經不知道這算哪一餐了?
早餐?晚餐?宵夜?



等待time,我們開始分享我們的東西
化妝包一拿出來,他們對睫毛夾感到非常好奇
大概在中東不需要這種東西吧!?
我們教他們怎麼用,Mucha現學現賣起來,超北七的XDDD
可是看看他另一眼沒夾過的睫毛!又捲又翹又濃!氣人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等到我都快睡著=_=
時間已經是凌晨四點了吧,這頓飯也準備的太久了..
終於等到有人開始鋪報紙,這應該是說差不多可以開始吃飯了吧!?
(原諒我只記得幾個人的名字,他們的名字有夠難唸...)



YA!!!! 飯菜上桌!!!
凌晨五點,可以說是非常豐盛的早餐
但,我面前這一大盤飯是怎麼回事.....

薯條一大堆很隨性的直接倒在報紙上
我們現在已經無所謂了,吃不死人就好XDD
套一句明涵的名言: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所以,don't care,吃就是了!

還有兩晚是一堆蔬果切丁的清爽沙拉
又明白了,原來那些蕃茄小黃瓜檸檬,是要做這道菜阿~



最後,又丟了幾顆水煮蛋來,說我們一人要吃一顆才行
我們開始吃飯,前面這一大盤飯,我一個人吃了應該才1/7吧,鬼才吃的完,超多的!
但他們很疑惑一直叫我們要吃完,為什麼不吃完,說我們不吃飯難怪這麼瘦=_=



場景轉換,吃飽的時候,天都亮了
他們問我們要不要去看海,這裡離海邊非常近
結果只出來兩個人帶,穿過大路小徑
柳暗花明又一村就是這樣說嗎!? (亂用成語ing)

清晨的海景、新鮮的空氣
雖然半夜起來到現在都沒睡
看到美景,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然後阿,他們真的很愛把我們跟明涵分開
我旁邊這個Mucha故意走很慢,帶著明涵的捲毛小子早就不知道走去哪了

Mucha開始跟我聊天,但我對感性的話題真的無法招架XDD
所以當他開始跟我療的太感性的時候,我就會趕快轉個話題
ex說這片海很漂亮等等,叫他幫我介紹這個地方等等.....
(況且哪有時間感性,因為我一直在努力的聽他的埃及式英文口音~)

但總而來說,Mucha是個可愛的胖小子XDDD



在外面逗留了半個多小時,差不多早上六點半了,我們預計要搭七點的巴士
所以慢慢走回去,準備出發

對這次的旅行來說,這段小插曲一開始雖然讓我們慌的有點措手不及
不過非常感謝佛祖(還有阿拉,要入境隨俗)讓我們遇到阿不拉him,還有他的朋友們
大家都很友善,還免費吃了他們一頓
待再SSH一整天沒花到半毛錢,真的超感謝他們

背起背包,提著行李,短暫的相遇是我們一輩子的回憶
揮一揮手,終究要說再見了!



阿不拉him,不太會說英文
但他絕對是真男人啊!!!
看,他還主動幫我們提行李!!!



最後,我們沒有搭巴士
因為巴士一個人要90~100埃鎊
阿不拉him幫我們叫了一台計程車,告訴他們我要去Dahab,其實行情價一台車是150埃鎊
但通常不知道的觀光客會被騙,一定要做過功課才知道

所以對阿不拉him的感謝狀上又要添一筆了
幫我們叫了計程車,談好了價錢,就是150埃鎊
又陪我們搭了一小段路
我們互留了電話,希望這段短暫的友情可以keep in touch

跟阿不拉him說掰掰!
Dahab,我們來啦!!!


SSH歷險記 完

遊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