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個月喜哥耳朵發炎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後來診斷為過敏性異位性皮膚炎患狗Orz...)
次數也越來越頻繁
所以平常出門上班幾乎都會給喜哥戴上羞羞圈
防止他抓耳朵舔腳之類的

但由於羞羞圈是往前包式的設計
然後臭喜哥的耳朵幾乎是發炎狀況最嚴重的地方
又因為蓋耳的關係,常常讓我覺得整天戴著羞羞圈反而讓耳朵更無法通風



因為這個關係
上網找了充氣式的拿破崙頸圈
搜尋了一下發現這個
PomPreece拿破崙頸圈
看起來超吸引我的!!!(而且圖片整個讓我大笑好像傘蜥蜴阿!!!)
但價錢時在是太不可愛了Q_____Q

心想好吧還事先帶喜哥先去寵物店試戴看看充氣式的拿破崙頸圈
沒想到....適合頸圍的幅寬太窄,等於沒買阿還是抓得到耳朵舔得到腳...殘念

回家跟老媽討論過後
決定那就試試看這個可惡的日本人發明出來的好看又貴的護理頸圈吧>_<

我是跟AYUMI買的
喜哥的頸圍23cm,介於2號跟3號之間
跟老闆討論之後決定拿3號
理由是因為怕以後爆毛2號會太小

接下來就有傘喜哥實戴照囉:)

一戴上PomPreece拿破崙頸圈就出現了非常犀利的眼神↓
(話說我家臭喜哥真的很愛這樣看人欠揍得很!!)



來看一下實品照
對了要說一下拍賣頁面上面的是最外圈有一圈蕾絲
我整個Orz again...
然後又在另外一家看到沒有蕾絲的
馬上問老闆說我要沒蕾絲的,有貨嗎?
還好有,不然有蕾絲得我可能會吐血.....

喜哥是男孩我當然選藍色啦
實際上藍色上面是藍白格紋組成的
看起來蠻清爽的~



背面是細絨那種的,看起來就是軟呼呼的感覺!!



正面背面皆有扣環
靠近頸部的扣環比較小
外圈得比較大
目前還沒研究出來這是為什麼!?
固定是利用魔鬼氈



牌子的繡字非常的~恩~低調!!



打開後是長這樣喔!!
整個產品其實做的蠻精細的,縫線阿等等的
雖然它還是MIC
(這麼貴還MIC!!!Orz again again.....)



最後當然要拍個幾張不同姿勢的實戴照囉


















這樣的意思是很放鬆嗎!?
會不會太爽快了一點?!↓



這個幅寬大小真的蠻OK的!!!!!
因為喜哥手長腳長的
就算是之前的羞羞圈
他還是可以找到角度,偷抓個兩下耳朵~



下面這張照片這個資是超像傘蜥蜴的XDDD

正港傘蜥蜴本尊↓


偽傘蜥蜴喜哥↓



除了傘蜥蜴外
同學看到喜哥就指著他說:蚊香狗!!!!!!!!!!!!!
笑翻了我XDDD

最後最後附上一張
傘蜥蚊香失控狗照片一張↓











後記:
自從診斷出來過敏性異位性皮膚炎患狗之後
開始近一個月的療程加上環境及飲食的控制之後
過敏的情況有好了許多
所以最近喜哥已經減少了很多袋拿破崙的時間囉!!!!!!!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