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網填了問卷
過了幾天竟然接到PANASONIC的電話說可以去參加體驗趴替
感覺很像每次去聽座談會的那種感覺
沒有多考慮就答應參加了

但是千算萬算沒算到忘記跟老妹借相機...
只好用很弱的T700幫我拍幾張鄭明"我真的有參加喔!!!"的照片...



桌上放了三樣新上市的產品
1. 直髮捲燙器
2.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我超想要這個的..水離子感覺比負離子還威阿!!!)
3. 臉部緊致按摩器

趴替開始黃薇老師介紹了一下今年流行的趨勢(髮型穿著顏色都有)
蓬鬆跟復古超高包頭很可愛啊!!(可惜沒帶相機,殘念again)
接下來由一位造型師幫大家示範直髮捲燙器的用法
媽斗就是最近我每天都默默發簍的部落客 - 花猴啦!!

直髮捲燙器我蠻喜歡的耶
整個試用下來,確實真的不會被燙到手(大心!!)
又很好用!!
但我一個人無法自拍自己再使用機器的樣子(泣...)

再來是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部分
因為阿~整個是用整髮器太久
導致吹風機跟小臉器被忽視
還好最後有拿起來吹幾下
真的!!非常神奇!!!
吹過的地方會變水亮亮
而且不毛躁摸起來順順的!!!(超想要的啦!!!!!)
偷問了附近工作人員,這支現在市價約3000內可以買到...Orz
我已經山窮水盡了Q____Q等存到錢再說吧...



小臉器在離開時工作人員走過來問我們友體驗到嗎?
我說沒有耶..因為沉浸在燙捲髮的氛圍中
整個忘記它的存在=_=
不過工作人員還是非常親切的示範給我們看
我順手拿起來推了兩下臉
蠻舒服的,因為按摩器的轉速剛剛好震動臉頰肌肉
而且匆匆一撇感覺是個高級的美容用品...(當時不知價格)

結束時現在廣播說
請大家依序排隊到報到處領贈品
不得挑選,隨機的
我心裡最想要的還是"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啊!!!!!!
但還是很幸運的,我拿到"臉部緊致按摩器"
拿到瞬間有覺得我整個臉可以走高級路線哩←這種FU~

雖然沒有拿到心目中的產品
不過小臉器也很讚啦!!!

---------------------------------------回家囉開箱分隔線---------------------------------------



既然回家了就由我家小霸王來幫忙開箱吧



對新東西又愛又怕的喜哥先聞了幾下
可能以為是他的零食!!
<小臉器包裝盒上的女人有想把臉皮拉到最緊繃的感覺>



結果不是,很失望>_<



我跟他說這玩意超神奇
可以緊致臉皮耶
阿寄現在不大不小25剛剛好
好像是到了該擔心臉皮下垂的時候了...Orz



內包裝簡單明瞭
該有的小臉器主體、充電器、說明書、保證書都有



整個機器的造型顏色其實還蠻討喜的
符合人體工學很好握的手把
跟簡單白淨的配色
市場研究得很徹底耶!!!



按摩器最重要的頭也有個壓克力透明蓋保護
欣賞漂亮的電器用品心情真好~!



小臉器有分三段式按摩強度
可以依照自己臉部可以承受的狀況來做調整喔!!
(我自己都是用最弱的啦,因為我比較想豐頰阿!!!臉再小下去還得了)
(這支緊致按摩器對我來說還是會FOCUS在緊致臉皮上面啦!!)



使用時有分正反面喔



看到機器被面的商品說明
看到產地:日本國!!!
靠!!真是掩飾不住我內心的彭派
大概有八千年沒看過MIJ的電器產品了吧...
PANASONIC這樣我又要加分了!!!

貼幾張官網圖片,這樣應該更清楚吧!?













!



哎唷喂呀!!我真的很少這麼大張的臉出現在我的BLOG上>/////<

最後不知道幹嘛我拍了一段按摩器的轉速影片
但是拍完感覺好像沒有差多少耶XD



YA!!終於到最後了!!!
最後就是!
PANASONIC呀!!!妳也太乾心了吧!!!!!!!
回家一查,這支臉部緊致按摩器是十月中才新上市的喔
目前我只在PC轟看到有在賣
其他地方還沒找到

不過我家本來就是PANASONIC愛用者!!!!!!
現在要繼續愛用下去啦!!!!!!!

更多資訊可以上PANASONIC官網看囉!!
這邊還有Panasonic BeautyFacebook粉絲團,裡面都有最新的資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