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王毅毛去逛師大夜市

沒想到吃第一攤就飽了

買了一件山豬衣服給喜哥

自己搭捷運回家

發現沒帶逼逼卡

要投零錢買票

發現古亭到新店竟然要30元

而我錢包只有20元

要去兌幣機換零錢

發現錢包只剩大鈔

但也沒辦法只好投下去

沒發現兌幣機不夠新不能選兌換方式

結果50元硬幣科啷科啷的掉下來

正當我打定主意把硬幣拿去服務台換鈔票

機器卻故障了,只掉了17個.....

無奈還是要先把17個50塊捧起來去找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是個小男孩年紀簡直看起來比我還小

正當他要起身幫我去用時,有個女生說要加值

她竟然先幫她加
(雖然我知道先加或許不會花很多時間
但總是有先來後到)

小弟弟跟我說:「可以請你先去那台機器那邊顧著嗎?」

OS:要顧什麼?都壞了還怕被偷嗎?= ="

我先捧著很臭的50元硬幣走到兌幣機

看到他先繞去STAFF ONLY的房間

在來到機器旁用鑰匙在那邊轉轉轉

結果錢也沒掉出來

他就說好了

然後我又要捧著一堆錢跟他走到服務台

我說我要換鈔票

零錢留兩枚就好

他問我要怎麼換

我說一張五百四張一百

他說沒有五百全部都一百

我:「........好吧,那就一百吧.....。」

很無奈的我終於有錢買票回家了..........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