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多事情不知如何下標題

簡稱新文章發表

對於下週的忙碌

我非常的惶恐NOW~

原本禮拜五跟阿曼約好要去任哥那拿東西

結果因為不知不覺的緣故時間就默默的跑到九點了= =

當然我也不用去了

重點是下午開會老闆說如果下禮拜沒辦法週六日說不一定要加班

 的!我死也不要~

下禮拜已經跟媽媽約好要搭高鐵去高雄了

我才不要禮拜六又去地獄




六日接了軟糖工作

穿了無比緊的T恤

因為是亮黃色的

賣著賣著突然有人驚呼一聲:我以為妳是人形立牌!

我有瘦成這樣嗎?




遠企有好多有錢人

好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小孩

好多外國人

在遠企

我見識到台灣有錢人買東西不喊貴的精神
(其實沒重點)




喜哥的近況報告一下

依舊是個俗辣

閃尿狀況好轉很多

因為要吠叔叔的關係而衝過頭

衝出門到了陽台之後,一時緊張到退回來

想想其實陽台不可怕

從此就敢踏出門了

早上要出門牠都匯出來陽台把頭探出來眼神跟我們說GOODBYE~

真是隻好狗兒

但是最近真的很愛叫,聽到一點風吹草動就開始使用喉音
(就是我們俗稱黑人很會的那種喉音)

這時候我就會開始阻止他,不過很少有用= =

阿曼親身體驗喜哥有多俗辣

阿曼站在籠子前幫他開門

通常我們把門打開牠就會很嗨的衝出來然後中猴個三分鐘

但是今天早上阿曼想要釋出善意把牠的門打開

結果牠的動作好像電影會播放的慢動作

眼神看著阿曼

右腳慢慢的踏出來,再來是左腳(真的超慢而且很試探)

結果又看了一下阿曼

整隻狗又縮回籠子的角落

我在旁邊看心裡只能無奈+嘆氣

你怎麼能被一個怕狗怕得要死的人逼退呢~

如果他聽得懂我說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