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起床
穿著輕便的夾腳花花拖
撘著司機屁屁開的遊覽車
前往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啪他押 PATTYAY
在去的途中
先經過了一個詭異的園區 龍虎園
裡面充滿了鱷魚 老虎 毒蠍 豬 還有其他例如紅毛猩猩 駱駝 馬等等
劇說這裡的創辦人是華人
但是真的很奇怪
在園區裡看到的 總是一片大混搭
溫馨家庭 裡面有老虎 狗 豬
幹嘛阿 硬要把人家搭乘溫馨家庭搞不懂
花了一百五十銖跟小老虎拍照
很期待 但是小老虎 可愛歸可愛 還真臭
先去吃午餐 午餐前經過販賣區 大概是手賤的報應
我看到有個東西掉下來 好心幫他撿起來
結果旁邊小姐硬叫我買 說我把他摔壞 傻眼 干我屁事 但那時無人在身邊 只好含淚買下 氣氣氣
吃完午餐看豬賽跑 毒蠍美人 鬥鱷魚 唉 要不是跟團 我會多花一點時間在啪他押的海邊

結束之後直接驅車前往我們在葩他呀要住上三天的飯店
到了 好吧我只能說 還真郊區 但是 算了 還算美啦
看到飯店中的游泳池 我快瘋了 因為我好朋友來找我 害我不能下水 遺憾阿
只好召集一群同好 撘著趴他壓特有計程車去了泰國的特易購
東西真的很便宜 我狂買 吃的
逛著逛著 離集合時間好像快到了
原本打定主意回去飯店要走路 因為其實不遠 但是看著每個人大包小包 唉 還是搭計程車好了

耶 要去看秀囉
第一個限制級秀是模特兒秀
聽說 她們都很美 恩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