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6

是我們的大學畢業典禮

是第18屆金曲獎

也是一堆學生的畢業典禮

更是一堆人的結婚典禮

真是一個好日子

什麼事都在今天來


畢業典禮,是我四年的終點

但是找不到哭點,以為會感動,結果稍稍無聊


金曲典禮,是我最喜歡的樂團「圖騰」第一次入圍

但是無法準時收看,回家得到消息也不是他們得獎

稍稍失望,但是我還是覺得圖騰最棒


連續四天的假期

好像也不會太閒


明天要家族聚會

幫頑固奶奶過生日

要吃20吋的蛋糕


禮拜一要整理房間

好迎接我在宿舍的雜物一堆

要幫阿嬤包粽子

因為她已經先誇我說前年有幫她包

今年無法拒絕


禮拜二大概要拜拜過端午吧

可能會去看個划龍舟

想想也幾年沒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